无障碍说明

红皮最强之人加盟野马已内定?球员已作出暗示

腾讯体育讯 全世界都知道丹佛野马需要一名靠谱的四分卫,这事儿总经理约翰-艾尔维已经说过无数次,主教练万斯-约瑟夫也在赛季结束前强调了N遍,但究竟怎么操作呢?这是个问题。

能够彻底解决野马四分位的处理方案无非有两个:一个是利用高位选秀签从选秀大会签下年轻的四分卫,一个是从自由市场做做文章。

本周四,在NFL一档直播的节目上,野马队的主力线卫布兰登-马绍尔明确的表示了希望艾尔维能够走哪条路。

“在我看来,我们有年轻的四分卫,这是几年前的首轮秀(帕克斯顿-林奇),选秀这条路我们已经走过了。”马绍尔说“这次我认为他们可能会从自由市场试试,他们可能花些钱来让四分卫变得稳定。你知道的,一年又一年糟糕的表现,对于年轻的四分卫来说也是一种打击啊。如果选择签下自由球员四分卫的话,那意味着肯定要有人离开。我当然希望每个人都能留下来,但这就是生意,没办法。”

有一个在自由市场的四分卫一直和野马队联系在一起——华盛顿红皮的科克-考辛斯。当被问到考辛斯是不是野马需要的那种四分卫的时候,马绍尔答道:

“我的意思是,外面也有几个像他这样的家伙。你知道,我们在第16周跟他有过一次交手,他打的很不错”

野马的球员,尤其是防守组球员,他们对考辛斯的表现赞不绝口。在第16周的比赛结束后,冯-米勒说:“许多球队都被被他这样的四分卫而击败。”角卫阿奇布-塔利布评价考辛斯是“一个标准的NFL四分卫”,球员们的这些话既是对考辛斯的恭维,同时也是向自己的俱乐部发出信号——我们需要的是这样的四分卫。

想要让考辛斯和野马走到一起恐怕不太容易,红皮队依然可以用3400万美元的特权标签强行将他留下。其他需要四分卫的球队杰克逊维尔美洲虎、纽约喷气机、克利夫兰布朗和布法罗比尔也有足够的工资帽在四分卫的位置砸钱。除了考辛斯之外,自由市场好像没有更好的四分卫了(除非艾尔维能够挖来名人堂级四分卫德鲁-布里斯)。

野马的几位资深的老球员都知道艾尔维在2018赛季将铁定不会使用特雷冯-西米安、布洛克-奥斯维勒和帕克斯顿-林奇之中的任何一人。尽管得到想要的人肯定会复出代价,但是这几名防守球员的发出的信号很明确:科克-考辛斯就是我们想要的菜。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