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豪门暗示詹皇夺冠?冠军经历与詹皇如出一撤

腾讯体育讯 世间万物,有许多东西都是有规律的,比如大雁逢秋向南飞,大马哈鱼一到春天就赶着去交配。每年的12月阿森纳都会遭遇伤病大潮,转年到了一月,利物浦就像打了鸡血一样,而切尔西会进入冬歇期。在橄榄球场上也有这样的规律,比如说坎姆-牛顿的发挥总是奇数年好偶数年差,比如说NCAA的冠军归属总和NBA的冠军归属扯上关系。

NCAAF的冠军赛在本周二结束,最终阿拉巴马红潮队以26:23加时绝杀乔治亚大学斗牛犬队,捧得冠军。本场比赛的受关注程度绝对是万众瞩目,除了平均门票炒到了2600美金创下历史之外,连总统特朗普也到现场观战。当然,还有另外一群关心NBA总冠军归属的人也在关注着比赛。据说,当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看到阿拉巴马绝杀的那一刻,一个滑跪就从自家卧室到了阳台。

自打2010-2011赛季开始,阿拉巴马大学就与詹姆斯产生了不解之缘。詹姆斯生涯分别在2011-12、2012-13和2015-16赛季拿下三座NBA总冠军奖杯,巧合的是这些年里阿拉巴马红潮队在主教练尼克-塞班的带领下也夺得了当赛季的NCAA冠军。而在2010-11、2013-14、2014-15和2016-17赛季,阿拉巴马没有夺冠的赛季里,詹姆斯同样也输掉了总冠军。或许是这个世界偶然发现了勇士在2015-16赛季总决赛3-1被惊天翻盘的原因,也是去年为什么同样是3-1,而骑士队却没能翻盘的原因,不得不说可能是冥冥之中老天自有安排。

什么是玄学?这词儿搁古代是老庄结合儒道两家产出的调和油,搁三国杀里叫做无中生有,搁电影里用于无路可走时反转剧情,搁橄榄球场上就能隔山打牛让小皇帝预定总冠军!

现在问题来了,阿拉巴马大学又夺冠了,这是不是也昭示着詹姆斯的球队今年也能夺冠呢?玄学而论,过去6年詹姆斯都与阿拉巴马红潮的成绩同步,那么今年理应夺冠。不过决定比赛的并不是玄学,更多的是靠自身的实力,所谓打铁还需自身硬。不管怎么说,骑士队和阿拉巴马红潮都是两个独立的个体,两者本没有联系,那些“阿拉巴马定律”都是后人强加上去的。

或许阿拉巴马夺冠的消息,对于詹姆斯来说是有鼓励作用的,但是今年的骑士状况并不好,大功臣欧文离队,球队磨合不佳,刚刚复出的小托马斯还没能和詹姆斯找到默契,导致詹姆斯在常规赛过度操劳。除此之外,骑士队的防守还一度写进了NBA史上最烂的纪录。

有很多球迷认为,按照现在的形势发展下去,虽然过程会有些波折,但总冠军的归属依旧会在骑士和勇士之间产生。但不论是勇士还是骑士,本赛季都没能拿出足够的能力让人信服,面对着内忧外患,两队的夺冠之路都不会太轻松。

在这样的情况下,詹姆斯要想率领骑士从乱军中杀出一举夺魁,或许真的要靠阿拉巴马大学给他们一些神奇的力量了。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