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顶级内线群前狂轰32+12 可他依然唤不醒辽宁

顶级内线群前狂轰32+12 可他依然唤不醒辽宁

韩德君尽力了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六轮迎来焦点战,辽宁客场98-103不敌山东。虽然输掉比赛,但辽宁队中锋韩德君此役可谓竭尽全力,出战37分钟,2分球25中14,3分球1中0,罚球4中4,得到创个人赛季新高的32分,另有12篮板2抢断入账。

最近三轮比赛,辽宁队只取得1胜2负的战绩。小外援哈德森近期状态不佳,近5轮比赛有3战的得分不足15分,郭艾伦也一度出现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却只得到3分的尴尬境况。在全队球员状态起伏较大的背景之下,韩德君在这段时间成为球队最稳定的球员。本场过后,大韩已经连续四场比赛得分20+!之前的三场比赛,韩德君分别得到25分12篮板、26分11篮板和20分6篮板。

辽宁队本场比赛的第一次运动战得分便是由韩德君的转身投篮完成。在哈德森、郭艾伦和赵继伟三大后场首节1分未得的情况下,大韩挑起了辽宁队的进攻大梁,他第一节4投4中,高效地拿下8分。

第二节比赛,首节独得14分的山东队外援莫泰尤纳斯在场上咄咄逼人,韩德君挺身而出,背身单打莫泰尤纳斯勾手命中,及时遏制了对方的上升势头。当辽宁队一度落后到6分的时候,又是大韩接哈德森传球篮下命中,为辽宁队及时止血。整个赛上半场,韩德君7投6中得到1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韩德君依然状态不俗,他在内线率先得分,之后又连续“吃饼”,连得6分之后,个人的得分已经达到20分。随着韩德君篮下完成一记势大力沉的暴扣,辽宁队一度以62-61反超比分。但是,山东队在第三节末打出一波高潮,导致辽宁队三节战罢落后对手多达14分。

最后一节,大韩的内线强打成功造成犯规并两罚全中,拉开辽宁队疯狂反扑的序幕。韩德君篮下强打命中,随后又在禁区右侧再进一球,辽宁队成功将比分追到92-98仅差6分。最后的决胜时刻,大韩更是连得4分,帮助辽宁队追到98-100只差2分。然而,就在辽宁队看到胜利曙光之际,他们却犯下低级错误,在比赛还剩8秒时丢掉关键的后场篮板导致功亏一篑,最终遗憾地吞下失利的苦果。

对于辽宁球迷来说,这个输球夜晚最大的安慰恐怕就是韩德君的渐入佳境。本赛季开始以来,韩德君一直表现一般,教练组在相当多的场次里有意控制着他的出场时间,之前更是因为重感冒缺席比赛,更导致体能和状态都受到影响。虽然最近状态复苏,连续砍下得分20+,但大韩如今的赛季场均数据其实也只有14.6分9.2篮板。不过,65%的2分球命中率绝不会说谎。只要韩德君站在场上,他的内线进攻就是最大的威胁。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