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卦一下】罗杰斯又见前任 这次灵蝶在星爵怀中

腾讯体育讯 阿隆-罗杰斯是何许人也?这个名字在北美体坛里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当今橄榄球世界最强四分卫之一,他俊朗的外表、潇洒的球风,绝对是无数人心中的完美偶像。

在场上人们为罗杰斯的大师风范折服,在场下,人们则为罗杰斯那香艳美好的感情生活而动容。曾经,阿隆-罗杰斯与他的女友奥利维亚-穆恩长达三年的感情长跑是如此美丽深邃,一位是NFL的超级巨星;一位是X战警中风头百出的“灵蝶”,还是美丽性感的女主播、模特。谁能想到这么完美的一对,最后两人还是只能以分手作为结局,的确是令人惋惜。

而如今,没有了穆恩的陪伴,阿隆-罗杰斯孑然一身,唯有全神贯注在橄榄球上;而离开罗杰斯的穆恩,却已寻到新欢,她强迫自己忘掉这段感情,去开始一段新的生活。

近日媒体爆出,穆恩正在于大名鼎鼎的漫威杠把子之一的“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火热约会中,同为好莱坞演员的他们阴差阳错地走到了一起,这让罗杰斯感到心碎。

罗杰斯可能永远也忘不了穆恩,她是如此美好的女子,三千青丝倾洒而下,透明湿润的衣料完完全全地着贴在那欣长而柔韧的娇躯上,她有着如画般的容颜,凤目美丽而高傲,脖颈白皙如天鹅,酥胸饱满,有着令人心动的弧度,纤细小蛮腰如柳絮纷飞,紧绷浑圆而出的娇臀,雪白性感的长腿,更是美不胜收。

两人本已经相处到决定终成眷属,但是因为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他们却遗憾分手,有人说是好莱坞爆出的性丑闻事件牵扯到奥利维恩-穆恩种种不堪的过往,而罗杰斯不是贾乃亮,他可以接受现在的穆恩,但对于穆恩曾经自愿或是不自愿所做过的一切都无法圆脸,罗杰斯对一切都耿耿于怀,大概也就是这样,两人最终遗憾分手。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是何许人也?这两年来,他相继主演了多部极为火爆的电影,在漫威超级英雄大片《银河护卫队》扮演“星爵”一角让他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而参演科幻巨制《侏罗纪世界》让他升上好莱坞顶级水准,之后他总能接到大制作电影,而他出演每一部电影都在世界范围极受欢迎,在日益出名后,“星爵”开始变得膨胀,他痴迷于名利场上的纸醉金迷,他对自己的结发妻子越来越冷淡,两人散多离少,终于在重重压力之下,两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帕拉特可以随心所欲的追逐自由与风流了。

帕拉特也是非常励志的故事,他曾经为拍电影胖成过200多斤的大胖子,但也能变回人见人爱的魔鬼肌肉男,而在男女之事上,帕拉特更是一个超级“大玩家”,据他个人采访时表示,他曾在15年为了玩乐参加过一个“空中高潮俱乐部”,简单来说就是在飞机上聚众淫乱。难以想象,穆恩成为帕拉特的女友后,两人会怎样的疯狂。

跟克里斯-帕拉特一样,穆恩也是从漫威漫画的电影开始打出名气的,她在电影《X战警天启》中饰演性感冷艳的女变种人“灵蝶”,这让无数人为之沉醉。而当X战警的版权回归迪士尼之后,我们也有机会能看到“星爵”“灵蝶”一同出现的场景。

罗杰斯可能不会感到太过寂寞,他有他的橄榄球陪着自己,他可以用没日没夜的训练来填补自己空虚的心灵,在球场上挥发的汗水可以让身体里所有的难过都随风蒸发,但是他总会忍不住回想其穆恩,回想那如苹果般熟透的面颊,他依旧想亲吻那像玫瑰花瓣娇嫩欲滴却又和着湿热美好的双唇,他记得那双清澈水灵的眼眸里透出如火焰般的痴情。穆恩细致的柳眉勾勒出一弯新月,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而那水润粉嫩的蜜桃则是男人此生遇上最沉醉的柔软。

离开罗杰斯后,穆恩在好莱坞的事业的确上升了不少,她有更多更多档期专注于工作上,但是每到了夜里,穆恩躺在空空的床上,心中浮现的都是罗杰斯紧抱着自己情迷意乱的时候,只是爱情是易碎的,与罗杰斯在一起的那段日子确实是穆恩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那时,穆恩是如此温柔地走进罗杰斯的心胸,穆恩徐徐回转身来,满眼的炙热,只有有对罗杰斯爱慕的感动。

可惜本来天作之合的一对就此散去,接下来我们只能在杂志、街拍上看到“星爵”与穆恩有多么甜蜜。他们仍喜欢着对方,但只是已经不再爱着对方了,她喜欢罗杰斯那炮弹般的双手高高将自己举起的时候,她喜欢罗杰斯那挺拔雄壮的身躯搂着自己的时候,但如果有一天分开能够成全对方的话,穆恩跟罗杰斯最后只能用这样的方式为彼此画上一个句点。

如今,一切毕竟回不去了,穆恩找到了新的男人陪伴自己,而罗杰斯却只是天涯沦落人罢了,当夜幕降临罗杰斯总是不由自主地想到穆恩,但是他忍不住不去猜想她与“星爵”究竟会多么疯狂,也不知穆恩是否会在那种时候再想到自己,每到思绪涌起,罗杰斯都无力抵抗。

再此我们只能祝福曾经的“龙嫂”穆恩跟“星爵”帕拉特能有一个幸福的生活,同时我们也会在心中默默默地为罗杰斯与穆恩曾经那么美好的爱情感到惋惜,同时错过的爱情,失去终究只能是失去,那些错过的人和事,那些错过的青春再也回不去了,感情的伤口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淡化,只会在漫长的回忆中不断想起,直到遍体鳞伤。

(巴尼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