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队员努力程度不够 我们依然不是强队

李春江直言球队仍然不是强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0日,广东男篮主场以114-107战胜广厦男篮。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厦队球员的努力程度不够,同时他认为虽然本赛季一直排名在前列,但广厦队依然不是强队。

“整场比赛队员努力不足,上半场防守上让对方太容易地得分,68分是开赛以来最多的半场失分。还是投入不够,防守没有紧张感,主动性不足。下半场的状态和心态都不错,如果上半场就这样打的话,比赛会更精彩。”谈及球队的整体发挥,李春江说道。

此役广东队新外援莫里斯得到了28分、6篮板和6次助攻的数据。当被问及是否对于这个外援准备不足时,李春江表示:“换外援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我们也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还是自己没做好吧,上半场像下半场一样防守的话,结果会不一样。 ”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李春江曾经表示广厦并非强队,时至今日他依然这么认为。“依然是这样。虽然我们在前边,但像广东、辽宁有很多国手,在高强度、高水平的比赛中,我们的队员还是经验欠缺。等队员成长起来,今天很多错误都不会犯。”李春江说。

而在谈到不久前广东宏远俱乐部创始人陈林先生的谢世时,李春江说:“赛前已经跟海哥及其家人沟通过。知道的时候觉得很突然,林叔这么多年,对中国篮球的贡献,对球队的付出很多。在林叔的带领下,走到今天,我们学到很多。还是要做的更好,很感谢林叔的栽培。祝林叔一路走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