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联赛大汇演日程敲定:26球队齐亮相 周琦或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发展联盟公布了2018年“G联赛大汇演”(G-League Showcase)26场比赛的具体日子。G联赛大汇演是一个发展联盟所有26支球队都会参加,并且每支球队会打两场比赛的赛季中大型活动,主要目的是让球探能够更直观的观察发展联盟的球员。

发展联盟大汇演

本次G联赛大汇演将会在加拿大安大略的米西索加进行,那儿也是多伦多猛龙下属球队猛龙905的主场。

这次G联赛大汇演将首次在两个球馆举行,分别是猛龙905的主场好时中心体育馆,和联办的米西索加体育中心。比赛将会交错进行,让球迷和球探能够看到所有的比赛。

本次G联赛大汇演是G联赛历史上的第14次大汇演,根据安排,前三天每天会有7场比赛,最后一天会安排5场比赛。这次大汇演的揭幕战将在圣克鲁斯勇士队和大急流城驱动队之间进行。

东道主猛龙905将会在北京时间1月12日进行自己的首场大汇演比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勇士。

这项赛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NBA的球探和球队工作人员更好的评估G联赛的球员,对于球员来说,G联赛是他们进军NBA一块很好的跳板。在过去13次大汇演结束后,有超过50名的球员受到了NBA的召唤。

如今被火箭频频下放到G联赛球队里奥格兰河谷毒蛇锻炼的周琦,也有可能会在这次大汇演中登场亮相。本赛季周琦一共在G联赛打了9场比赛,场均13.3分,6.0篮板,2.0助攻,0.6抢断和2.8盖帽,场均能够投进1.6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35.9%。

附:2018 G联赛大汇演赛程(主队在后)

1月11日

圣克鲁斯勇士vs大急流城驱动

北亚利桑那太阳vs伊利海鹰

奥斯汀马刺vs风城公牛

阿瓜卡连特快船vs格林斯伯勒蜂群

德克萨斯传奇vs威斯康辛鹿群

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vs维斯切斯特尼克斯

爱荷华能量vs坎顿剑客

1月12日

猛龙905vs圣克鲁斯勇士

缅因红爪vs雷诺大角羊

韦恩堡疯蚁vs俄克拉荷马城蓝色

长岛篮网vs南湾湖人

特拉华87人vs盐湖城星光

风城公牛vs苏福尔斯天空力量

莱克兰魔术vs孟菲斯喧嚣

1月13日

坎顿剑客vs北亚利桑那太阳

威斯康辛鹿群vs奥斯汀马刺

格林斯伯勒蜂群vs德克萨斯传奇

俄克拉荷马城蓝色vs长岛篮网

维斯切斯特尼克斯vs阿瓜卡连特快船

大急流城驱动vs爱荷华能量

伊利海鹰vs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

1月14日

苏福尔斯天空力量vs猛龙905

盐湖城星光vs韦恩堡疯蚁

南湾湖人vs莱克兰魔术

孟菲斯喧嚣vs缅因红爪

雷诺大角羊vs特拉华87人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