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主帅:赢球因放下包袱 迪奥古未达到最佳

哈达迪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7日,新疆男篮客场以96-105爆冷不敌四川男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四川男篮主帅杨学增表示,球队赢球是因为放下了心里的包袱,同时让认为新外援迪奥古的状态也没有达到最佳。

“这一场球我们准备比较充分,首先要求这场球大家要彻底解放思想,放下包袱,不要考虑输赢,在场上要体现精气神,在攻守两端要做到积极主动。”赛后杨学增评价说道,“今天我们最成功的地方还是表现在篮板和防守方面,特别是防守,控制新疆队的三分。在进攻当中特别是国内球员这一点要求打得坚决。今天大家能够坚持下来非常的不错,感觉正在形成一个合力,打得比较统一比较团结。”

本场比赛,是四川队刚刚签约的外援迪奥古首次在主场亮相,面对旧主,他拿下19分和11篮板,而在杨学增看来,迪奥古还并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

“今天是他的第二场球(首个主场),体能上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在场上的作用,特别是在弥补4号位这个薄弱点,篮板球和防守都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状态会越来越好,在队伍中发挥的作用会越来越重要。”杨学增评价说道。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