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13中0后狂揽33分 弗神关键战挖坑吞苦果

寂寞大神遇尴尬半场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激烈的争十大战剧情此起彼伏,半场赢下24分的北控遭遇上海下半场的疯狂反扑,最终只净胜3分,而导致这个剧本的可以说就是寂寞大神。上半场弗雷戴特13中0仅依靠罚球得到2分,下半场他砍下33分但为时已晚。

无论上海输赢,都与寂寞大神有关,这似乎已经成了不成文的规矩,最近6场比赛寂寞5场得分在30+,上海4胜2负,所以与北控的关键之战,寂寞当然是胜负手的决定性因素。

没想到,寂寞打出了登陆CBA以来最尴尬的上半场。开场第一攻,他左侧突破急停跳投不中,这成了寂寞半场噩梦的开端,之后不管是三分投射,还是拿手的抛投,甚至是空位上篮,弗雷戴特都一一错失。第一节还没打到一半,上海就用明纳拉斯换下寂寞,比赛打了一节过半,上海全队竟然只得4分。

第二节,寂寞重新披挂上阵,他尝试摆脱冰凉手感,上来就在外线三分投射,皮球砸筐之后直接出界。拥有无限开火权的寂寞当然不信邪,他继续在外线找手感,没想到之后的更失常,直接来了个三不沾,就连北控主场的技术台都对此球毫无防备,主裁判杨茂功还特地走向技术台,回表进攻时间。

寂寞状态糟糕,这也多少影响了上海另一名外援明纳拉斯,他也好不到哪去,半场11中2,两名外援低迷,上海的进攻端出了严重问题,半场全队只得到31分。半场寂寞运动中没有得分,仅凭借一次强行出手造犯两罚命中。

上海主帅刘鹏赛后接受采访时多次提到球队上半场因为紧张缘故,进攻端表现失常,他透露中场休息时给全队下了第三节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的任务。放开手脚的上海如愿做到,而带领追分狂潮的正是寂寞。

先是抛射命中本场比赛个人运动战的第一球,接着上篮造成杀伤两罚命中。第三节还有8分钟,分差还有21分,但寂寞正在酝酿着追分大戏。命中个人本场第一个三分之后,寂寞终于找回了久违大杀四方的手感,他倚着许梦君三分干拔出手造犯成功三罚全中,之后又命中追身三分,瞬间把分差缩小至12分。

还是那个熟悉的寂寞,他后仰强行出手,再中三分。上海一节追了18分,弗雷戴特单节得了16分。

决战的第四节,寂寞闪电断球之后顶着于澍龙上篮反击打成,上海反超比分,北控再次稳住局面之后,寂寞两次利用三分命中,两次将比分扳平。比赛还剩5分40秒,这次寂寞是借董瀚麟掩护外线发炮,命中单节第三个三分,上海紧咬比分。

上海半场的坑挖得实在太大,即使寂寞王者归来,北控依然凭借兰多夫和阿巴斯的稳定发挥领先比分。比赛最后2分钟,寂寞依然没有放弃,他接卢伟的传球上篮打中,把比分变为98平。不过,关键一攻,寂寞的传球被马布里识破断下,此后他遭遇3人包夹只能把球分给翟逸,随着后者两罚不中,寂寞未能率队上演超级逆转。

有球迷戏称,如果寂寞上半场投中两球,上海可能就能带走胜利,但世界上没有可能这一说法,上海过分依赖寂寞的事实也无法改变,想要冲进季后赛,只能寄望寂寞能在更多比赛中有正常或者超常发挥。

(植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