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心无限!亚洲篮坛新霸主核心:望东京奥运夺牌

澳大利亚男篮悍将博古特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澳大利亚籍中锋博古特近日接受了本国媒体的专访,他表示,希望能够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时拿到一枚奖牌。

这位湖人队的中锋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时火线伤愈复出,帮助澳大利亚队获得了赛事的第四名。

“2020年的时候我都已经36岁或37岁了,”博古特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说道,“这真是太棒了,你绝不会知道这一年接着一年会发生什么。”

澳大利亚男篮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一共有6名NBA球员坐镇,到了东京奥运会时数量估计会更多。同时,澳大利亚本国的NBL联赛也出产了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帮助这个国家在2017年亚洲杯时斩获冠军,并且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取得了两战全胜的战绩。

在去年十一月份的世预赛上,澳大利亚队相继战胜了中国台北队和日本队。

博古特对年轻球员的表现大加赞赏,他说:“这些家伙在世预赛上干得不赖,”他随后补充道:“我们将来的国家队很可能全部由NBA球员组成,这真是太令人振奋了。希望我届时还能满场跑,并且身体感觉不错。”

“东京奥运会将会是我参加的第四届奥运会,我很喜欢参加奥运会,我们非常渴望能够有机会聚齐本-西蒙斯、米尔斯、埃克萨姆、德拉维多瓦、贝恩斯和英格尔斯。”

按照博古特的说法,这些精英很有可能会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杯上聚齐。

“将会有这么一个计划,”博古特说,“虽然这是一个锦标赛,但实际上世界杯是奥运会的资格赛,大多数为奥运会而奋斗的球员很可能会承诺参加,我同样可能这么做。”

在国际篮联新的赛制下,需要通过世界杯才能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因此,澳大利亚队必须在2019年的中国世界杯上表现足够出色,以获得接下来东京奥运会的一席之地。

要想晋级世界杯,澳大利亚队还有很多功课要做,他们首先要在世预赛中,于2月22日主场对阵菲律宾队,三天之后又要与中国台北队交锋,这两场比赛都将在墨尔本举行。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