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热爱加冕!火箭众将中文送祝福说“新年快乐”

腾讯体育讯 2018年到来,火箭众将用中文给中国球迷送祝福,每人用中文说了一句“新年快乐”,部分球员发音相当标准。

火箭众将送新年祝福

出镜的火箭球员有埃里克-戈登、刚刚被裁员的鲍比-布朗、布莱克、巴莫特、卡佩拉、阿里扎、克里斯-保罗、内内、詹姆斯-哈登。戈登、内内等人都是现学现卖,学的也是有模有样。多次到中国的阿里扎、哈登以及在中国打过球的布朗发音相当标准。不过,其中发音最标准的还得属巴莫特,每个音的声调都很标准,保罗等人都有一两个字的音调不准。

一直以来,火箭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开发,频繁通过各种方式与中国球迷互动,火箭众将用中文给中国球迷送祝福是相当有心的举动,这也体现了他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中国球员周琦此番没有出镜。

为热爱加冕!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