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MC调侃客队球迷为清洁工 四川官方表不满

上海MC调侃客队球迷为清洁工 四川官方表不满

四川球迷遭调侃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CBA常规赛第24轮,四川队客场92-119输给了上海队,遭遇三连败。比赛进行之中,上海现场DJ将支持客队的球迷比喻为“清洁工”,他的这一做法引起发了四川队的强烈不满。

本场比赛是老将刘炜的回乡之战,现场来了很多支持他的球迷为其加油呐喊,同时也有四川球迷到场为客队加油。而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结束时,上海主场DJ罗思杰出人意料地说道:“哇,原来这里有四川球迷啊,我以为是我们上海的清洁工呢!”

上海MC调侃客队球迷为清洁工 四川官方表不满

四川队不满上海主场MC发言

罗思杰的这一比喻非常不恰当,进而引发了四川队的极度不满,赛后,四川队官微发表了声明,声明如下:

“在今晚,CBA联赛第二十四轮上海VS四川的比赛,上海队现场DJ将到现场支持我球队的球迷比喻为‘上海队清洁工’。球迷作为联赛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俱乐部认为这是对客队和球迷的极为不尊重。

清洁工是一光荣而神圣的职业,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他们应该受到尊重。上海队DJ的言语和行为是对清洁工这一神圣职业的轻蔑和人格上的侮辱,我俱乐部就此事向CBA公司做进一步申诉。同时感谢今晚在现场支持四川队的球迷!”

罗思杰来自英国,英文名为James Lawman,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口无遮拦了。上赛季上海队主场迎战北京队,罗思杰拿着话筒对全场球迷说:“刚才我听到一些人在喊马布里是MVP,我想说的是,第八名是不可能有MVP的。”随后,他开始带领上海球迷呼喊:“费雷戴特!MVP!”

罗思杰之后遭到了中国篮协的处罚,给予他通报批评,上海队同时被罚款7万元。不知这一次CBA公司会对再次闯祸的罗思杰做出什么样的处罚。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