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卢普斯:我独一无二 五虎中三位都该入名人堂

TMZ消息,前活塞队后卫、名人堂候选者昌西-比卢普斯声称当年“活塞五虎”中的三位都应该得到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入选资格,他认为除了自己以外,本-华莱士和理查德-汉密尔顿都可以享受这份荣誉。

活塞五虎

2018年名人堂候选名单包括了贾森-基德、史蒂夫-纳什、雷-阿伦、格兰特-希尔、昌西-比卢普斯以及理查德-汉密尔顿。首次被提名的比卢普斯职业生涯曾经五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还在2004年获得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他称自己的入选是理所应当的事。

“我认为我配得上(这份荣誉),很显然,今年有太多指的入选的人,但是我应该入选,我认为我的故事足够独一无二,我的奋斗也是如此。”

作为1997年的探花秀,昌西-比卢普斯的NBA旅程并不平坦,因为伤病的影响,他曾短暂在凯尔特人、猛龙、掘金、森林狼效力,在来到活塞之后,他被主帅拉里-布朗委以重任,并帮助球队在2004年总决赛中击败拥有四大巨星的湖人(奥尼尔、科比、马龙和佩顿),夺得总冠军的同时也当选了NBA总决赛MVP。生涯末期,他还曾在掘金、尼克斯和快船效力。而在去年2月份,他的1号球衣也被活塞队正式退役。

当然,比卢普斯不是那支总冠军队伍里唯一一个被提名的,他的后场搭档理查德-汉密尔顿也得到了自己的第一次提名,然而他们的另一位队友本-华莱士却在去年错失了机会。而在比卢普斯看来,他们三个人都应该有当选的资格,而且他抱着百分百严肃的态度来表达这件事。

“实话说,我觉得Rip(汉密尔顿的绰号)有充分的理由入选,而本(指本-华莱士)应该是我们三个里头最应该入选的人。”

对于汉密尔顿的入选,昌西-比卢普斯认为他的大学生涯是一个推动因素,在康涅狄格大学就读时,汉密尔顿曾和球队一起捧起了全国冠军的奖杯。而谈到本-华莱士,比卢普斯称既然丹尼斯-罗德曼和迪肯贝-穆托姆博可以入选,那华莱士也应该如此。

汉密尔顿在NBA生涯中主要的荣誉便是2004年的总冠军和3次加冕全明星阵容,与之相比,本-华莱士的履历更加有价值,除了2004年的总冠军戒指和4次入选全明星之外,这位身高仅为6尺9寸的矮个内线生涯曾经4次荣膺最佳防守球员,三次入选最佳阵容二队,两次入选最佳阵容三队。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