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郭少大爆发 小丁三分9中0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第一比赛日(1月2日),迎来了9场较量。该比赛日中,广厦队在榜首大战中不敌辽宁队,8连胜势头至此被终结,不过广厦队凭借“小分”力压辽宁队继续排在榜首。丁彦雨航本轮发挥低迷,得分创赛季新低且三分球9投0中。

昨夜战况

青岛81-94北京

广厦115-121辽宁

北控114-111天津

深圳106-101八一

福建115-104山东

肯帝亚96-104吉林

山西97-116上海

四川101-115广东

新疆128-120广州

广厦连胜遭终结仍居榜首

本轮榜首大战中,广厦队在主场以115-121不敌辽宁队,8连胜势头就此被终结。此役结束之后,广厦队与辽宁队战绩同为18胜5负,由于广厦队在首回合较量中赢了辽宁队16分,而辽宁队则在次回合较量中赢了广厦队6分,所以广厦队凭借“小分”优势力压辽宁队仍位居榜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广厦队本赛季至今为止场均得分115.9分,创队史单赛季场均得分新高。

阿联大帝险爆冲突

本轮川粤之战第三节还剩2分27秒时,哈达迪在补防时恶意侵犯易建联。面对哈达迪的恶意犯规,易建联采用“头顶头,胸顶胸”的方式给予回击。由于自知理亏,哈达迪没有进一步回应。最终裁判判哈达迪违体犯规,判易建联技术犯规。此番一战,易建联摘下22分6板力助球队取胜。哈达迪则砍下35分26板,得分及篮板均刷新个人本赛季单场新高。

福建24记三分球险破纪录

在福建队战胜山东队的那场比赛中,福建队三分球47投24中,命中率达51.1%。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常规赛第10轮福建队对阵上海队一役中,上海队累计投中25记三分球,刷新了CBA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也就是说,福建队此战命中24记三分球,距打破上海队的纪录仅一步之遥。同时福建队单场投中24记三分球,该数据可在CBA史上位列第二。

亚当斯追平单场得分纪录

在新疆队128-120战胜广州队的比赛中,亚当斯再度打满全场。比赛中,亚当斯摘下了53分14篮板及12助攻,全场33投18中(命中率达55%),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是,亚当斯不仅连续三场比赛拿到三双数据,更在此战凭53分追平其个人在CBA赛场单场得分纪录。目前,亚当斯以场均40.8分继续排在得分榜榜首。

小丁三分球9投0中

在山东队104-115不敌福建队的那场比赛中,丁彦雨航发挥十分低迷。比赛中,丁彦雨航全场22投5中(命中率22.7%),罚篮6罚5中(命中率83%),仅仅拿到了15分,从而刷新了其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值得一提的是,丁彦雨航此番一战三分球9投0中。

郭艾伦砍29+6奉赛季最强一战

辽宁队能够战胜领头羊广厦队,郭艾伦绝对功不可没。比赛中,郭艾伦每每在关键时刻利用外线三分球以及持球强突为球队摘下关键分,成为了关键先生。郭艾伦此战20投11中(命中率55%),三分球7投3中(命中率43%),砍下了29分且送出6次助攻。

(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