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哈登场均能得30分 他缺阵我们肯定得调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昨天,火箭官方报道,哈登伤情得到了确诊,为左腿筋二级拉伤,两周之后他将重新接受检查。接受采访时,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表示,哈登场均得到30分,大胡子缺阵后球队肯定需要调整打法,不过,他相信球队可以度过难关。

保罗:哈登场均能得30分 他缺阵我们肯定得调整

哈登将缺阵至少两周

因为腿筋拉伤,哈登将会缺席至少两周的比赛,这是哈登加盟之后,球队第一次碰到这样的状况。尽管对于火箭来说,这是一个不太好的消息,但如今这支球队已经在准备向前迈进,为没有哈登的日子做准备。

“我们将会做出调整,”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对于其他球员来说,这是机会。克里斯-保罗将会去掌控球队的进攻,在这样一个糟糕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做到更好。每个人都得搞定这样的情况,我们没有理由做不到这些。”

在哈登缺阵的情况下,戈登很可能会进入到首发阵容,这个赛季,戈登场均可以得到19.4分2个篮板2次助攻。不过,哈登目前场均可以得到32.3分,排名联盟第一,想要填补他的空缺,可没有那么容易。

“我们肯定会调整我们的打法,那个家伙场均可以得到30分,”保罗说道。“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会没事的,我们是一个出色的团队,我们队有一些家伙出战了很多的时间,而现在,这意味着更多的出场时间。”

哈登的缺阵肯定会给火箭队的进攻带来一些影响,而火箭队期望用防守来填补这样的空缺。之前球队遭到五连败的时候,火箭队的防守大幅下滑。

“防守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德安东尼说道。“我们必须找回防守,在防守端打得更好,更有侵略性。如果我们能够做到那些,即便是我们在进攻端错失一些得分也没有关系,或许我们不需要得到那么多分。”

最近一段时间,火箭连续受到伤病的困扰,这周,火箭大将卢克-巴莫特将会接受球队的重新评估,目前,还没有他的具体复出时间表。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哈登场均能得30分 他缺阵我们肯定得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