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司周最佳球员:胡金秋5连庄 福特森入选

胡金秋背打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CBA官方公布了联赛第七周周最佳球员,广厦队胡金秋当选为本土最佳,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五次当选周最佳,而最佳外援是同样来自广厦队的考特尼-福特森。

在第七周的两场比赛中,胡金秋场均可以得到25分3.5个篮板1次抢断。尤其是浙江德比之战中,胡金秋状态神勇,全场15投13中,高效地砍下31分3个篮板。而在一周之前,胡金秋刚刚在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得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7分。一周之后,胡金秋再次展现强大的得分能力,砍下30+的得分。本次当选周最佳后,胡金秋已经五次蝉联这一荣誉。

广厦外援考特尼-福特森在上一周场均贡献23分9.5个篮板14次助攻2.5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在浙江德比之战中他冲锋陷阵,里突外投砍下全队最高的35分。在主场对阵吉林队的比赛中他又化身球队的指挥官,送出全场最高的15次助攻。广厦队在上一周的两场比赛中也都全部取胜。

目前广厦队已经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八连胜,也成为了联赛本赛季首支取得八连胜的队伍。常规赛第二十二轮战罢,广厦队以18胜4负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今晚他们将与积分榜第二的辽宁队展开强强对话。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