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等欢迎托马斯骑士首秀 一人竟称他篮球上帝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骑士主帅泰伦-卢宣布,伊赛亚-托马斯北京时间1月3日对阵开拓者复出,骑士球员和托马斯好友对他的复出表示欢迎,其中埃文-特纳更是称托马斯为篮球上帝。

小刺客即将复出

“他(托马斯)复出了!终于等到伊赛亚-托马斯!”德怀恩-韦德在推特写道。托马斯过去两个赛季在凯尔特人达到巅峰,2017年季后赛还率领凯尔特人杀进东部决赛,但2017年夏天和乔-克劳德、安特-日日奇、2018年首轮选秀权和2020年次轮选秀权一起被送到骑士,换取凯里-欧文。

托马斯2017年季后赛带着臀部伤作战,这加重他的伤情,给他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险些危及职业生涯。幸运的是,托马斯在骑士经过长时间的恢复过后,目前的身体状态看似非常不错,没有出现明显反复,现在完全已经可以进行扣篮,打五对五对抗训练也没有问题。

“欢迎复出,篮球上帝伊赛亚-托马斯。”特纳说。特纳曾在凯尔特人和托马斯做过队友,两个人搭档得非常不错——因为托马斯的身高不足等原因,他很容易被对方的防守针对,这个时候史蒂文斯就会安排特纳上场,作为控球后卫辅佐托马斯,让托马斯专注得分。

“他回来了,伊赛亚-托马斯。”骑士新秀塞迪-奥斯曼在推特写道。伊赛亚-托马斯复出对于骑士来说非常重要,他进入先发过后,将搭档勒布朗-詹姆斯,成为骑士的第二个进攻发起点,也将成为骑士重要的得分点。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托马斯将扮演过去几个赛季欧文扮演的角色。

托马斯拥有非常不错的得分能力,他的突破能力、三分能力和组织能力都是骑士需要的,但他也有非常明显的短板。托马斯身高175厘米,被称为地表最强175,这个身高是他的骄傲,也是他的软肋。因为托马斯身高不足,他在防守端很容易成为对手的针对对象,被当做突破口。

幸运的是,托马斯在凯尔特人期间充分证明了自己的无球能力,他经过无球掩护过后的接球投篮效率不错,这让他和詹姆斯的搭档应该没有问题。欧文在骑士期间,詹姆斯为欧文让出了大量球权和关键球,让欧文得到充分发挥的机会,相信詹姆斯也会为托马斯让出部分球权。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