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首发无外援入选 三大新人强势来袭

CBA全明星首发无外援入选 三大新人强势来袭

阿联荣膺全明星票王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随着2018年新年钟声的敲响,2018年CBA全明星票选活动亦正式截止,南北区首发阵容随之出炉。纵观南北区首发阵容,广东队成为最大赢家,周鹏、易建联与赵睿纷纷入围南区首发,其中易建联是以票王身份入围。较之于广东队,北京队及辽宁队各有2名球员入围北区首发。值得一提的是,没有外援入围本年度全明星首发。

南区全明星首发阵容:

后卫:赵睿(广东)、吴前(浙江)

前锋:周鹏(广东)、顾全(深圳)

中锋:易建联(广东)

北区全明星首发阵容:

后卫:方硕(北京)、郭艾伦(辽宁)

前锋:丁彦雨航(山东)、翟晓川(北京)

中锋:韩德君(辽宁)

广东成最大赢家 易建联荣膺票王小丁顺利入围

从各支球队贡献人数来看,广东队无疑是最大赢家,因为其麾下的易建联、周鹏及赵睿纷纷入围首发。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凭249644票荣膺全明星票王。南区全明星首发另外两个位置,分别被浙江队的吴前,以及深圳队的顾全占据。北区全明星首发阵容中,北京队与辽宁队各贡献2人,北京队的方硕及翟晓川入围,辽宁队的郭艾伦携队友韩德君入围,另外一个位置则由山东队头牌丁彦雨航占据。

值得注意的是,暂时位列联赛积分榜前列的广厦队、江苏肯帝亚,以及卫冕冠军新疆队,均没有球员入围全明星首发阵容。另外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也没有外援能够入围本届全明星赛首发阵容。

方硕赵睿吴前均首度入围首发 三人皆因联赛发挥够出彩

南区首发阵容中的赵睿、吴前,以及北区首发阵容中的方硕,均是第一次入围全明星赛首发阵容。而他们之所以能够入围,自然是因为他们在2017-18赛季CBA常规赛中有极为出色的发挥,进而才赢得了广大球迷的肯定。

作为北京队当家控卫,方硕在本赛季的发挥有目共睹。常规赛前22轮,方硕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4.8分,4.3助攻及3篮板。而这三项数据,均是方硕职业生涯单赛季最高。方硕在本赛季进步之明显,由此可见一斑。

同方硕一样,吴前也因为进步明显而得到了人们的肯定。常规赛前22轮,吴前场均可以为浙江队贡献19.9分,4.5篮板及4.1助攻,三项数据也是吴前职业生涯单赛季最高。浙江队之所以能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有出色发挥,吴前功不可没。

广东队主力控卫赵睿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但是他在常规赛中的发挥,是可圈可点的。所以赵睿入围全明星首发阵容,也不会让人感觉意外。本赛季常规赛前22轮,赵睿虽然仅仅7次出场,但他场均可以贡献14.6分,5.3篮板及4.6助攻,三项数据均是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新高。同时值得一提是,赵睿本赛季场均得分是上个赛季的两倍。

2018年1月13日及14日,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将在深圳举行。

(文初)

(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