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外援观战晒照:小挫折是为了更好的回归

霍尔曼发表感慨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二轮昨晚正式打响,在天津主场对战山西的比赛中,天津队外援伊莱-霍尔曼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今日凌晨他也在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观战的照片。

霍尔曼在instagram上晒出照片并配文写道:“只能在场边看球的感觉很不好,但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支持我的球队。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小挫折过后一定会是更好的回归。”

不过霍尔曼的到场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好运,最终天津队主场以108-117不敌山西队,遭遇了四连败。在赛后天津主帅徐贵军也坦言道:“霍尔曼的意外受伤对我们的确影响很大,他在的时候,对篮板的保护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现在,对手的大外援总是在和我们的对阵中表现出色,这正是没有了霍尔曼的牵扯造成的!”

霍尔曼在本赛季中段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在常规赛第十九轮山东主场战胜天津队的比赛中,霍尔曼在第二节的一次拼抢中与山东队丁彦雨航在发生肢体接触,意外受伤。经过检查,霍尔曼被确诊为髌骨错位,本赛季提前报销,这对于排名联赛中下游,竞争力较弱的天津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在霍尔曼缺阵后的三场比赛中,天津队全部告负。

在受伤之前,霍尔曼本赛季场均能够砍下25.6分14.2个篮板1.8次盖帽的数据,很好的担任了天津队内线支柱的角色。如今霍尔曼受伤,天津队签下了前NBA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来顶替霍尔曼。

常规赛第二十二轮第1个比赛日后,目前天津队以4胜18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八位。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