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主帅:本有赢球机会 董瀚麟积极性非常高

刘鹏肯定球员发挥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9日,广东男篮主场以104-97战胜上海男篮,继续自己连胜的脚步。赛后上海男篮主帅刘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上海队本有机会赢下比赛,而在评价本场比赛面对旧主的董瀚麟时,刘鹏肯定了他的发挥,并且表示对于防守和篮板球的积极性,是董瀚麟最大的优势。

“开局打得不好,命中率不高,而对手效率很高,导致了落后。到中场完成反超,我们的攻防两端做得都很好。第三、四节,拼到了最后。虽然第四节开局被拉开, 但防守拼劲,队员的积极性,都非常不。虽然输球了,但这场有赢球机会。”在总结本场比赛全队的发挥时,刘鹏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是上海队内线球员董瀚麟,在离开广东队之后第二次面对旧主。上一回交手,董瀚麟陷入犯规的陷阱,而上海队也在主场大比分输给了广东队。此役董瀚麟得到了4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而对于他的表现,刘鹏则认为积极性是他最大的优势。

“今天作为内线表现不错, 防守端和篮板球都非常积极,这是他的优势。”刘鹏这样评价董瀚麟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