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反对直播全明星队长选人:有人为此会失望

腾讯体育讯 据NBC体育报道,2018年2月18日17-18赛季NBA的全明星赛将会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举行,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将会有东西部票数最多的队长分别从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中进行挑选,并组队进行比赛,此前包括约翰-沃尔在内的多人希望能够直播队长选人的过程,不过雷霆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近日发声,反对直播这一选人过程。

安东尼发声

今年NBA全明星正赛将迎来重大改革,以往的东西部对抗赛将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全明星赛的两位队长将从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中,挑选球员组建球队,进行对抗。而这两名队长,将会由东西部分区中,获得球迷投票最多的球员担任。

上赛季,球迷投票领先东部的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西部则是斯蒂芬-库里。因此有可能会有詹姆斯和库里会各自挑选自己的队伍,此前奇才球星约翰-沃尔支持直播全明星队长选人的过程,不过卡梅隆-安东尼对此表示反对。

“我觉得这个选人过程不应该被直播,就应该在房间内直接操作完成,我认为外面的每一个人没必要知道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一旦直播了,不管是球员还是其他人都会抓狂的,有些人会为此失落,这不就是按个人关系来选人吗?”

相信联盟之中有这一点观点的应该大有人在,不过安东尼是第一个公开反对直播全明星队长选人的NBA球员。而一旦NBA坚持对这一过程进行直播,相信这将会是全明星正赛前又一个非常大的看点。

2018年NBA全明星赛投票已经开始。当地时间2018年1月18日,联盟将公布两队的队长人选,以及10名首发球员。1月23日,联盟将公布进入全明星的替补球员名单。而东西票数最高的两名球员将会成为队长。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