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确信保罗下周一复出 本希望这周他打一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克里斯-保罗将因伤继续缺阵今天与凯尔特人的比赛,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他对保罗在下周一与湖人的比赛中复出充满信心。

德帅对保罗的复出充满信心

保罗是在12月21日火箭主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因为左腿酸痛提前退场,赛后被诊断为左大腿内收肌受伤。

保罗因此缺席了过去两场与快船和雷霆的比赛,目前火箭遭遇一波三连败,急需用一场胜利回到正轨。之前有消息表示,保罗可能会在对阵凯尔特人或是明天对阵奇才的比赛复出,但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保罗不会出战这两场比赛。

其实保罗的伤势并不算严重,他一度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火箭仍然秉承谨慎的态度,据德安东尼透露,直到保罗的伤势完全愈合,球队才会让他复出。“我确信在下周一主场对阵湖人的时候,他会回来的。”德安东尼说,“我希望他能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对阵凯尔特人和奇才)打一场,但是我还是不想那样去做。”

本赛季保罗为火箭打了16场比赛,他在场均31.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7.1分、9次助攻、5.4个篮板和2.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7%、三分球命中率为40.8%、罚球命中率为90.4%。在保罗出战的16场比赛里,火箭取得了15胜1负的战绩。

目前火箭的伤病情况有些严重,除了保罗之外,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克林特-卡佩拉和特洛伊-威廉姆斯也受到伤病困扰,他们都将缺席今天这场比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