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战灰熊有望复出 科尔:他让我想起邓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消息,库里终于要结束养伤的日子了,据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如果库里在训练中感觉良好,他将有望在本周日对阵灰熊一战复出。同时,科尔还赞赏起了库里无私的一面,他坦言,这让自己想起了邓肯。

库里战灰熊有望复出 科尔:他让我想起邓肯

在12月5日对鹈鹕一战扭伤右脚踝后,库里已经连续缺席了10场比赛,如今,他终于可以告别无聊的看球岁月,据主帅科尔透露,库里可能不会出战北京时间本周六对阵黄蜂的比赛,但如果在训练中感觉良好,他将会在周日对阵灰熊一战复出。

“我对于他明天出战黄蜂表示怀疑,我觉得这没什么意义,他可能希望复出,但我想说,他最可能在周日的比赛里回归,如果一些顺利,我希望他能够在周日回来,但即便一切进展顺利,他也不太可能在对阵黄蜂一战复出。”科尔说道。

科尔也表示,由于在今天的训练中没有足够的人手展开5-5对抗赛,因此,库里在今天只是完成了3-3的对抗性训练,不过,库里在今天参加了球队的全部训练,其中包括30分钟的比赛。此前有消息表示,他将在本周六重新评估恢复情况。

在科尔看来,库里团队第一的心态、高尚的人格以及甘愿牺牲的精神影响了整个勇士。

“库里是我们球队的身份象征,我们一直在谈论‘快乐篮球’,但没有一个人比史蒂芬-库里更懂得享受打篮球的快乐,无论作为球员还是常人,他都极其无私,当你队中最好的球员拥有这样的特质时,他显然能够奠定一个惊艳的基调。”科尔说道。

科尔在1998-01年以及2002-03赛季在马刺效力,和邓肯一起夺取过两届总冠军,他表示,库里的比赛方式会让自己想起邓肯。

“这让我想起和邓肯一起打球的日子,他的性格、谦逊的态度以及天赋罕见的搭配在一起,正是这些特质组合起来,为圣安东尼奥奠定了一个基调,如今,库里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

邓肯帮助马刺打造了白银帝国,在他效力的19年里,球队夺取了5座总冠军,自从邓肯1997年进入马刺后,球队年年挺进季后赛。

“化学反应是你无法去量化的概念,但你可以去感知。”科尔说道,“就这支队伍来说,在我走进训练馆的第一天,我们就试图去培养一种文化,但这只能通过球员自己的方式以及彼此待人的方式去建立起来。”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战灰熊有望复出 科尔:他让我想起邓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