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杜兰特就是最佳防守球员 没人能和他竞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NBC体育消息,杜兰特本赛季在防守端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对此,他的队友德拉蒙德-格林也表示,杜兰特已经预定最佳防守球员,他根本没有竞争对手。

格林:杜兰特就是最佳防守球员 没人能和他竞争

在整个职业生涯里,杜兰特都可以用他的高度、臂展、灵活性和投篮技巧来撕裂对手的防守,他在生涯拿到了四届得分王,但如今,在生涯第11个赛季里,杜兰特正在重新填写自己的简历,队友德拉蒙德-格林就表示,杜兰特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不二人选。

“如果我能够投一票,我现在就会立刻投给他。”格林说道。

在此前击败爵士一战中,杜兰特再度送出3记大帽,他让爵士的两大首发前锋合计16投5中,迄今为止,阿杜已经连续10场至少送出2记封盖。

“我喜欢去做其他事情。”杜兰特说道,“当我的数据被视作为得分时,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所做的事情,我所要干的就是把球送进篮筐。”

但如今,杜兰特开始让外界关注到自己的防守数据,他可以防守多个位置,并去冻结对手,目前,杜兰特正在和步行者的迈尔斯-特纳争夺联盟的盖帽王,当他在年终大战上送出5次封盖后,克莱-汤普森的父亲迈尔斯-汤普森便表示,杜兰特看上去打出了比尔-拉塞尔的防守。

这无疑是一种极高的赞誉,杜兰特显然也明白,自己做出了正确的事情:“人们开始意识到,我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得分手,自从2012年以来,我一直希望去改变外界的看法,当人们开始意识到你能做到什么时,这其实并非你的全部,但你希望外界去欣赏你的所作所为,首先从教练和队友开始,我从他们那里得到了信任,当球迷观看比赛时,你希望让他们看到你的另外一面,我努力尝试在攻守两端给球队带来影响,能够得到总冠军成员汤普森先生的赞赏,这意味着我做了正确的事情。”

如今的杜兰特已经不仅仅是争取入选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他在最佳防守球员的争夺中也占据优势。

“我认为他就是(最佳防守球员)。”格林说道,“我不认为现在有人能够和他竞争,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实在太抢眼了。”

格林继续说道:“越是不可能的事情,越会让人印象深刻,而如今,他在防守端的表现愈发被关注,显然,他打出了不可思议的防守,给予了我们极大的帮助。”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能够拿到26.1分,同时,他将自己的防守提升到一个新境界,这也让他赢得最佳防守球员的可能性变得愈发真实。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杜兰特就是最佳防守球员 没人能和他竞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