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神射:球队过于依赖詹皇 盼小刺客快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今日美国》消息,输给国王一战,詹姆斯独木难支,对此骑士神射手科沃尔也表示,球队在有些时候过于依赖詹皇,只有等到小托马斯回归后,才能缓解这样的状况。

骑士神射:球队过于依赖詹皇 盼小刺客快复出

在输给国王一战中,骑士意识到,他们有多么需要小托马斯,目前,小刺客的复出时间悬而未决,他极有可能缺席接下来对阵爵士的比赛,也可能不会出战对阵老东家凯尔特人的决战,但不论小托马斯何时复出,有一点是肯定的,他的归来会为骑士增加一个超级得分手以及一名组织者。

对阵国王的比赛就是证明,詹姆斯当场送出14次助攻,其他球员没有一人助攻能够超过1次,当场,勒布朗孤军奋战,只有17投6中,16分追平了赛季得分新低。

在神射手科沃尔看来,小托马斯回归能够让骑士大变样。“我认为他的归来可以让很多方面都有所好转。“骑士神射手科沃尔在谈到小托马斯时说道,后者在上赛季场均拿到28.9分5.9次助攻,“你可以看到,当我们的进攻在一些时候陷入停滞时,我们就开始过于依赖勒布朗,总是指望他去创造一切。他有能力做到这些,但一个赛季有82场,如果能有其他人站出来分担这样的重任,去盘活球队,这对我们而言显然大有帮助。”

詹姆斯本赛季的上场时间一直是外界讨论的焦点,勇士前锋格林就曾表示,詹姆斯在如此高负荷下连续作战会让他的超能力为之消失,迄今为止,詹皇场均登场37.4分钟在联盟排名第三。

小托马斯回归后则是可以缓解詹姆斯肩上的压力。“小托马斯在持球进攻及挡拆方面都非常棒,当我们增加了一名控球者时,这就会多一份威胁,对手也要为此制定比赛计划,当你有了另外一个组织者时,你明白会是怎样的效果吗?他能够打出极高的水准,就像对阵国王一战,当我们的比赛陷入滞涩时,如果能够有另外一名球员接管比赛该有多好啊。”

在两连败后,骑士以24胜11负排名东部第三,位列凯尔特人和猛龙之后,在小托马斯回归后,球队也将会利用后半个赛季进行磨合,为季后赛做准备,小刺客复出后也需要抓紧时间去适应,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和队友找到化学反应。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神射:球队过于依赖詹皇 盼小刺客快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