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下定论!皮蓬点评两巨星:乔丹胜过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前公牛传奇巨星皮蓬在最近可是赚足了风头,他先是表示,詹姆斯在数据上已经超越乔丹,随后又表示,勒布朗除非能拿到六冠,否则连自己都超越不了,如今,皮蓬的最新结论又出来了,这可能也是他的最终立场,答案是:乔丹要好于詹姆斯。

终下定论!皮蓬点评两巨星:乔丹胜过詹姆斯

在半个月前,皮蓬曾在一档节目里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在数据上可能已经超越了迈克尔-乔丹。“数据不会说谎,勒布朗-詹姆斯的数据就摆在那里,他在MVP数量上可能无法赶超乔丹,但你看看他的得分、篮板和助攻,单纯从数据的角度来说,勒布朗可能已经超过乔丹了。”皮蓬当时说道。

时隔没几天,皮蓬又改了口风,他表示,詹姆斯的带队战绩是硬伤,如果拿不到六冠,别说超乔丹,连自己都超不了。“在詹姆斯拿到6个总冠军之前,他无法超越我。”皮蓬说道。

此前,前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尽管自己很欣赏詹姆斯,但最喜爱的球员还是迈克尔-乔丹,如今,皮蓬也坚持了这样的观点,在接受TMZ的采访时,皮蓬给出了最终的结论。

“我也选择乔丹,他要胜过勒布朗。”皮蓬说道。

在NBA效力的15个赛季里,乔丹场均拿到30.1分6.2个篮板5.3次助攻2.3次抢断,飞人生涯拿到6座总冠军,入选14次全明星,拿到5届常规赛MVP,6个总决赛MVP,10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9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1次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10次拿到得分王,3次抢断王。

这也刚好是詹姆斯的第15个赛季,他生涯迄今为止场均拿到27.2分7.3个篮板7.1次助攻,一共拿到3个总冠军,13次入选全明星,拿到4届常规赛MVP,3个总决赛MVP,11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1次拿到得分王。

本赛季,詹姆斯仍然打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准,他场均拿到27.8分,连续14个赛季场均拿到25+,在NBA历史排名第一,同时,詹姆斯在本赛季曾狂轰57分,成为继科比后,历史第二位在生涯第15个赛季后还能够拿到50+的球员。

在最近这些年里,有关詹姆斯和乔丹的比较层出不穷,频繁的对比也让飞人感到厌倦,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你不能把处于不同时代的球员拿来进行比较,要知道,我永远没机会和巅峰时期的勒布朗交手,他也永远没机会和巅峰时期的我过招,虽然大家从未见过巅峰时期的我们在赛场上交手,但他们却总喜欢去比较。”

不知道飞人的这句话又是否会让皮二爷感到难堪。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终下定论!皮蓬点评两巨星:乔丹胜过詹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