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复出时间仍未确定 或缺席对阵绿军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NBA官网消息,小托马斯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但他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据骑士随队记者瓦尔登透露,球队目前尚未给小托马斯制定一个明确的复出时间,他很可能会错过对阵老东家凯尔特人的比赛。

小托马斯复出时间仍未确定 或缺席对阵绿军比赛

对于遭遇两连败的骑士来说,他们迫不及待希望小托马斯回归,早前有消息表示,小刺客可能会在明年1月初回到球队中,就在一周前,骑士将小托马斯下放到发展联盟,让他通过训练为复出做准备,在上周对阵公牛的比赛里,小托马斯也穿上了骑士球衣,但并没有登场,自从那之后,他一直都是处于这样(跟随球队,但并不出场)的状态。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尔登透露,骑士并不确定小托马斯能够在1月4日对阵凯尔特人一战复出,那场比赛对于小托马斯和骑士而言都非同寻常,毕竟,如果小刺客复出,这不仅仅是他的赛季首秀,也是被绿军交易后首次和老东家碰面,届时他将会和欧文一较高下。

据瓦尔登透露,骑士目前还没有为小托马斯制定一个具体的复出时间,主帅泰伦-卢也对小托马斯是否出战接下来对阵爵士的比赛不置可否。

小托马斯缺席了之前对阵国王的比赛,泰伦-卢紧接着又将他的名字排除在对阵爵士的名单外,当被问及是否已经确认小托马斯无法出战爵士时,泰伦-卢则是回答道:“我不知道。”

泰伦-卢周五将在葡萄酒之乡纳帕为球队安排一场训练,用他的话说就是:“练习一些投篮,演练一些防守战术,明确一些跑位,同时还会打对抗赛,目的是让小托马斯能够感受一下5-5对抗。”

小托马斯上周在发展联盟打了对抗赛,但他至今还没有和骑士队友交手,有消息人士透露,小刺客此前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这表明,他已经接近复出。

自从五月份臀部受伤以来,小托马斯一直处于恢复阶段,对于刚刚复出的他而言,如果在对阵开拓者一战复出,那么势必不会打背靠背对阵绿军的比赛。据瓦尔登透露,骑士和小托马斯都不希望在第一场比赛里碰上强劲的对手,按照这样的想法,既然小刺客在年终大战对阵勇士的比赛里作壁上观,他也很可能会缺席对阵绿军的比赛。

ESPN记者迈克米纳明表示,骑士期待着明天在加州纳帕的训练,至于小托马斯,他回到阵容里会遭遇限时令。

不过骑士主帅泰伦-卢依旧对小托马斯即将回归感到兴奋。“他是一个极具爆发力的得分手,他能够连拿10分、12分甚至14分,他能够挡拆,能够通过无球掩护去得分,并可以通过罚球制造杀伤,他能够为我们的进攻增添不同的东西。”泰伦-卢说道。

在谈到小托马斯在球队中的角色时,泰伦-卢坦言:“他能够带动节奏,我们希望早早开打进攻,小托马斯可以做到这点,他能够回来的确让人兴奋。”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托马斯复出时间仍未确定 或缺席对阵绿军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