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大帝仍亚洲顶级 孙铭徽入年度最佳阵容

恩佐评亚洲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FIBA专栏作家恩佐近日撰文,评出了自己心目中的2017年亚洲五大顶级中锋和年度最佳阵容,其中,中国球员王哲林入选五大中锋,孙铭徽入选最佳阵容。另外,哈达迪仍为这位专栏作家所青睐,不仅入选2017亚洲五大中锋,并出现在了年度最佳阵容的中锋位置上。

2017年亚洲五大中锋

昆西-戴维斯(中国台北)

场均数据:18.5分、7个篮板、2.5次抢断、1盖帽

即便是在34岁的年纪,戴维斯仍然是亚洲最为优秀的内线之一。虽然身高仅有2.03米,但是戴维斯却拥有超高的篮球智商,投篮命中率达到65%。

哈达迪(伊朗)

场均数据:16.2分、10.8个篮板、6.5次助攻、1.8个盖帽

这位身高2.18米的前NBA中锋今年仍然具有很强的统治力,他帮助伊朗获得了亚洲杯的亚军,但很遗憾的是,哈达迪缺席了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

王哲林(中国)

场均数据:13.5分、11个篮板、命中率52.4%

过去几年,王哲林的光芒都被周琦、胡金秋这样的大个子所掩盖。但是在过去的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王哲林,这位仅23岁的中锋提醒着人们自己是多么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尤其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身高2.12米的王哲林让韩国的内线受到了惩罚。

布拉切(菲律宾)

场均数据:9.5分、13个篮板、4助攻、2抢断、4个盖帽

虽然布拉切动作速率下降,而且爆发力不如以往,但是他仍然在篮板球和防守端帮助了菲律宾队。布拉切干的脏活累活使得杰森-卡斯特罗、法加多和怀特可以放心进攻,并在某些场次打出亮眼表现。

普莱杰(新西兰)

场均数据:10.5分、6.5个篮板、1个盖帽

普莱杰在世预赛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他得到8分和8个篮板,在接下来与香港队的比赛中,普莱杰仅上场13分钟,便6投6中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恩佐列出的亚洲年度最佳阵容为:哈达迪(伊朗)、昆西-戴维斯(中国台北)、哈蒂布(黎巴嫩)、孙铭徽(中国)、阿拉基(黎巴嫩)。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