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油全明星》重磅上线 听NBA球星讲述蜕变故事

《加油全明星(Go All-Star Go!)》,腾讯体育独家策划,2018年NBA全明星投票期间,超过十位巨星将通过腾讯体育镜头,与中国球迷分享不为人知的成长故事,憧憬自己的全明星之路。

《加油全明星》重磅上线 听NBA球星讲述蜕变故事

北京时间12月26日零点,2018年NBA全明星投票全面开放,中国球迷可以登录NBA中文官网投票页、腾讯、微博等平台进行投票。球迷每天可以投票一次,每次最多可以投出10张选票,需投给10位不同球员,不限球队和位置。点击参与全明星投票

腾讯作为NBA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拥有超过50人阵容、堪称“国内史上最强的”驻美采编团队,全程直击NBA30队最新动态,并与球队建立密切合作。

在NBA全明星投票开启之际,腾讯体育独家邀请杜兰特、唐斯、西蒙斯等多位NBA巨星接受深度专访,让中国球迷有机会深入了解球星故事、球队文化。

让我们一起为球星加油,期待更精彩的NBA!

全明星投票规则:首次推出“双倍计票日”

《加油全明星》重磅上线 听NBA球星讲述蜕变故事

关注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

联盟今年首次推出“双倍计票”活动,新增了5天的双倍计票日,球迷通过各大平台投出的票数在特定日期里按照双倍票数进行计算。

这5天的双倍计票日分别是北京时间的1月1日、1月5日、1月12日、1月13日和1月16日的凌晨1:00至12:59,球迷届时也可以充分去利用双倍计票的规则,为自己喜欢的球星刷人气。

24名全明星球员的挑选过程则维持不变,分别是东西部各12人,首发评选仍将延续2016年制定的票选规则,由球迷(投票占比50%)、媒体(25%)及球员(25%)共同选出;14名替补则仍由30支球队主教练投票选出,分别是东西部三名前锋、两名后卫以及两名任意位置球员。如有人因伤无法参赛,将由NBA总裁亚当-萧华指派顶替人选。

全明星投票结果及最终名单公布时间

2018年全明星投票于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2:00开始,直至明年1月16日下午1:00结束,NBA将分别在北京时间1月5日和1月12日公布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投票结果。

全明星首发最终投票结果以及队长人选将在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7:00公布,届时将由TNT特别直播节目“TNT NBA Tip-off”揭晓结果,而替补阵容名单将于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8:00公布。

由于本赛季NBA全明星赛将采用分组选人模式,因此,在首发和替补名单出炉后,还要经历一个选拔组队的过程,两位队长将会根据公布的首发和替补名单分别选择各自需要的球员,最终全明星分组结果将在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8:00公布。

2018年NBA全明星,将于北京时间2月17日-19日在洛杉矶举行,腾讯体育全网独家视频直播。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