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出售得州两座房子 售价之和不足百万美元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前火箭球员、目前在山西队效力的路易斯-斯科拉近日挂牌出售自己在休斯敦地区的两套房子,不过与勒布朗-詹姆斯动辄数千万的豪宅相比,斯科拉拟出售的这两套房子加起来还不到1百万美元。

斯科拉

斯科拉拟出售的第一套房子是在休斯敦的梨城,这是一套两层的房子,拥有四个卧室和四个卫生间,挂牌售价37万9千美元,这套房子是斯科拉在2013年买的,两周之前的售价是32万4千美元,现在涨了几万美元。

斯科拉拟出售的第二套房子也在休斯敦的梨城,他的挂牌价是58万美元,这套房子是一套拥有四个卧室和五个卫生间的房子,但是装修档次比第一套要高的多。斯科拉的经纪人表示,这套房子拥有一个后院,还配有游泳池和水疗室、喷泉等多项设施。

斯科拉虽然在休斯敦火箭队效力过比较长时间,但是他选择的是印第安纳作为他久居的地方,而他在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只效力过两个赛季。财产纪录显示,斯科拉现在仍然在印第安纳州的费舍尔小镇拥有一座别墅。

斯科拉曾经欧洲联赛当中三度入选全明星阵容,2007年刚刚登陆NBA就迅速进入状态。斯科拉曾入选新秀最佳阵容。在离开火箭队之后,斯科拉还曾为步行者队、猛龙队和篮网队效力,后来才加盟山西队。斯科拉还代表阿根廷国家队获得过一枚奥运会金牌及一枚铜牌。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