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司再签新单!将寻找下一个本土四双球员

CBA公司再签新单!将寻找下一个本土四双球员

签约仪式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2017年12月15日,CBA公司与Jeep在北京举行了新赛季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CBA公司商务总经理蒋健、CBA公司董事会秘书张弛、旭日五环体育董事长朱辉、广汽菲克相关高管等出席签约仪式,正式宣布专业SUV制造品牌Jeep成为CBA新赛季合作伙伴。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发布会上表示,“感谢Jeep能够和CBA联赛合作。篮球是一项充满对抗与挑战的集体运动,它所传递出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与Jeep传递的“自由,野性,刚毅与豪情”的品质,高度契合,希望未来CBA与Jeep可以一起“无往不至,无所不能。”

据了解,CBA公司还将与Jeep联合开展“寻找下一位中国四双球员”的活动,如果有哪位本土球员在CBA联赛中打出四双表现,将获得来自赞助商的重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CBA23年的历史中,只有一名本土球员曾打出四双数据,他就是胡雪峰,在2004年12月8日江苏主场131-102狂胜云南的比赛中,胡雪峰出战38分钟贡献16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和10次抢断,创造了联赛历史上的第一个四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