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周一见】哈基石不稳定 天津快递员送温暖

【CBA周一见】哈基石不稳定 天津快递员送温暖

CBA周一见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2017-18赛季CBA联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CBA周一见》又与各位见面啦。网罗一周CBA异士能人、怪事趣闻,别样体验,咱们周一见——

哈德森(21中3)

休赛期,辽宁被视为CBA头号夺冠热门,没有之一。原因很简单,强大的本土阵容与哈德森,构成了夺冠的根基。而巴斯的引进,更是补齐最后一块拼图。然而联赛打到接近半程,辽宁与广厦、山东以及肯帝亚战绩完全相同,并没有显现出任何优势。

问题出在哪儿?经过一番调查,我们惊讶的发现,居然是哈德森出了状况。比如与上海一战,他全场21投仅3中,其中三分球7投0中。如此萎靡的发挥,吓得郭士强在末节赶紧将他摁在板凳上。大兄弟,4打6很辛苦的,您老还是歇歇吧。

尽管辽宁最终顺利的击败上海,但哈德森过山车式的表现,当昔日的“哈爹”变成如今的“随缘”,这位功勋外援,已然成为辽宁本赛季的最大不稳定因素。

【CBA周一见】哈基石不稳定 天津快递员送温暖

孟达化身老铁匠

孟达(17中2)

在四川与北京一战中,拥有CBA最牛×发型的孟达,沦为了CBA那一轮最牛×的铁匠。全场17投仅2中,命中率实在难以启齿。作为球队本土球员里的支柱,孟达如此低迷的表现,令四川错失主场掀翻北京的绝佳机会。

当最终比分定格在96-98时,想必孟达一定会非常后悔。他要是能多投中一球,比赛的结果是否会变得截然不同?只可惜,这个世界上终归没有后悔药。

【CBA周一见】哈基石不稳定 天津快递员送温暖

天津雪中送炭

天津送八一首胜

联赛17轮打完,八一的战绩为1胜16负。这唯一的1胜从何而来?来源于热情的天津人民。正所谓千里迢迢,不为别的,只为对手送上些许温暖。好兄弟,讲义气,你渴望胜利,我便给你胜利。

赢下天津后,八一又连续输给了山西与北控,小伙子们的下一场胜利,看起来仍遥遥无期。因此我们在这里,暂时封给天津男篮这么一个外号————

拥军模范。

【CBA周一见】哈基石不稳定 天津快递员送温暖

杨庚霖再登五大囧

杨庚霖(无人扣篮扣飞)

遥想当年,麦蒂加盟CBA,杨庚霖便是青岛男篮的悍将。而如今,当麦蒂金盆洗手,陈开、王刚与薛玉洋等昔日青岛男篮的战友纷纷退隐时,杨庚霖毅然决然的选择“我想打篮球”,于是他选择成为一名京漂,加盟北控,并与马布里联手。

北控希望杨庚霖的加盟能加强内线,但就本赛季来看,杨庚霖却朝着谐星的方向发展。与天津一战,杨庚霖最后关头捡到前场篮板,却错失了“连高中生可能都不会失误的上篮”;而在与八一一战中,杨庚霖再度上演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快攻,无人防守,对手离他至少10米远,起飞,,双手暴扣,砸飞了……

砸……飞……了……

【CBA周一见】哈基石不稳定 天津快递员送温暖

杰克逊进攻欲望低迷

杰克逊(持续低迷)

每个赛季,广东球迷都会痛心疾首的表示,“我们的外援出了问题”。本赛季看来也不例外,埃德温-杰克逊,在过去的一周内,分别砍下15分、10分与9分,合计34分。在CBA里,至少有一半的小外援,能在单场比赛中砍下34分。而杰克逊三场比赛合砍34分,真是神人。

赛季之初,北京男篮的艾伦-杰克逊也被视为水货,不过凭借着强势的表现,他已经逐渐适应了CBA的节奏,并渐入佳境。唯有埃德温-杰克逊,越打越衰,表现惨不忍睹。顺带说一句,自从12月3日对阵青岛拿到26分后,杰克逊已经连续6场比赛,得分未过20了。

其他球队找外援,是为了寻找Carry;广东男篮反其道而行之,找了个累赘。

(杨威利)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CBA周一见】哈基石不稳定 天津快递员送温暖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