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三巨头喜欢在一起打球 化学反应没问题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据《Realgm》报道,保罗-乔治否认,目前雷霆存在化学反应问题。他表示,球队近况不佳的原因是,彼此之间仍在磨合。

乔治称球队还在磨合期

过去的三场比赛,雷霆先后击败了步行者与76人,但在昨天惨败尼克斯。尽管2胜1负并不算糟糕,但雷霆在这三场比赛里打的都不能令人满意。尤其是与76人一战,明明可以常规时间结束战斗,偏偏被76人逼进三加时。

乔治表示,目前他与安东尼仍在适应扮演不同的角色。

“我们目前的问题,并非化学反应。事实上我们从未遇到过这一问题,我们都喜欢彼此,享受携手并肩作战的感觉,因为这并非球队化学反应有什么问题。我们只是希望解决如何在场上打好比赛,弄清如何去做。没错,自从我们选择联手,我们便接受了这一切。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一段征程,目前我们所处的位置,恰好就是这段征程里的一部分。”

安东尼透露,自己目前仍在努力学习如何接受全新的角色。“对于我来说,与先前相比当然不同。就我目前在这支球队中的角色而言,我必须得接受一些新东西。同时为了球队能取得成功,我每天都爱努力。我们需要做的更好,球队也需要做的更好,这是我们的目标。如果有一两场比赛未能打出预期的水准,我们也无需太过失望,因为我们的需要着眼更远,更宏大的未来。”

不过话说回来,目前常规赛已经打了三分之一,雷霆的战绩仍只有14胜15负,勉强排名西部第八。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