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四将缺战湖人 紫金军能否取胜为科比献礼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据勇士官网透露,北京时间12月19月,勇士将作客斯台普斯球馆,与湖人交锋。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勇士将有多达四位球员因不同的伤病缺席。而唯一的好消息是,此前因脑震荡休战的尼克-杨将在本场比赛复出。

勇士四将缺战湖人 紫金军能否取胜为科比献礼

本场比赛的意义在于,科比的8号与24号两件球衣,将同时退役。因此可以预见,本场比赛势必高朋满座,名流云集。然而伤病报告显示,德拉蒙德-格林、利文斯顿、帕楚里亚与库里,都注定将缺席本场比赛。

其中格林缺阵的原因是右肩酸痛,利文斯顿缺阵的原因是右膝酸痛,帕楚里亚缺阵的原因是左膝酸痛。至于库里,他仍由于右脚脚踝扭伤的缘故,继续缺席。如此一来,意味着勇士本场比赛将同时缺少三大主力,与首席替补控卫。

对于格林的缺阵,科尔这样说道。“并非什么大问题,只是右肩酸痛而已。并没有什么可做的,静养即可。当然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格林对于无法上场很不开心,因为他总是充满激情。不过我相信他会没事的,这点我确信。但凡他做好上场的准备时,就会登场,只是并不确定具体何时能回归。”

站在湖人的立场,勇士伤兵满营,倒是力争取胜的绝佳机会。以一场胜利送给科比,不失为球衣退役仪式上的一份好礼。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