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方上演进球大战 闪电客场6-5险胜雪崩7连胜

双方上演进球大战 闪电客场6-5险胜雪崩7连胜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7日上午,北美职业冰球联盟NHL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客场作战的坦帕湾闪电队6-5险胜科罗拉多雪崩队。闪电的4粒进球来自第二节的四分钟内,分别是尼基塔-库切罗夫、安东-斯特拉尔曼、维克多-海德曼和亚尼-古尔德,第三节斯特拉尔曼梅开二度,米哈伊尔-谢尔加切夫也攻入一球。雪崩队的队长加布里埃尔-兰德斯科格上演帽子戏法,麦金农和扎杜罗夫分别打入一球。

NHL今天共有11场比赛,今年的坦帕湾闪电完全可以媲美NBA的休斯顿火箭,这场比赛之前不仅取得了一波六连胜,而且每场的进球数都至少三个。闪电队目前场均进球3.7,强打成功率高达27.8%,两个数据都高居联盟第一,而场均丢球2.4,防守高居联盟第二。闪电的“风暴兄弟”库切罗夫和斯塔姆克斯分居联盟得分榜的前两位,他们组成的一组进攻锋线是本赛季所有球队的梦魇。

比赛的前28分钟,闪电队的状态形同梦游,海德曼、柯本和库尼茨都因为毫无必要的犯规送给了雪崩的强打机会。就在雪崩队球员还在场上很随意的比赛时,闪电队的组织大师海德曼抓住良机,他在后场一杆精确制导般的传球找到了前插的库切罗夫,库切罗夫单刀面对伯尼尔轻松将球打进。仅仅28秒后,泰勒-约翰逊将球传到门前,斯特拉尔曼夸张的动作骗的伯尼尔摔了一跤,结果球从弱侧滚入球门。2分钟之后,闪电队在雪崩蓝区围攻,海德曼带球晃过一人射门被伯尼尔扑出,他直接抢点补射得分。2分钟之后闪电卷土重来,科纳克横传门前,古尔德抢点得分。雪崩队防线的信心在闪电的狂风暴雨般的攻势中被彻底摧毁。

闪电队大比分领先后漫不经心,雪崩队抓住机会,雅库波夫送出妙传,兰德斯科格拉杆晃过布达伊将球打进。之后雪崩险些再度破门,埃里克-约翰逊蓝线射门穿了布达伊小门之后,球缓缓地滚向球门,海德曼在门线前用手把球捞出。雪崩队受到这个争议球影响动作开始变形,埃里克-约翰逊在防守纳梅斯特尼科夫时先是在背后用杆击打,在后者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又推人犯规。最终他领到了5+20的重罚,纳梅斯特尼科夫也因为疑似脑震荡下场检查。

第三节比赛斯特拉尔曼梅开二度,闪电队5-1领先。这时候雪崩队如梦方醒,兰德斯考格连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之后麦金农在闪电队4人包夹下闪转腾挪攻入一粒精彩进球,雪崩队将比分追成4-5。随后闪电抓住4打4机会,米哈伊尔-谢尔加切夫攻入一球,比赛结束前5分钟,雪崩队的扎杜罗夫又追回一球。闪电队最终6-5获得比赛胜利。

(fuyumi)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