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洲虎超级新秀跑卫确认本周休战 下轮生死战复出

腾讯体育讯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的先发跑卫莱奥纳德-福尔内特将缺席本周日对阵休斯顿德州人队的比赛。

之前一直被列为“有疑问“状态的福尔内特,终于在今天确认不会在周日的比赛中登场。据报道,克里斯-艾沃里将会成为首发,与此同时,TJ-耶尔登也会得到一些出场机会。

福尔内特缺席了本周的所有训练。考虑到如此多次的缺席,球队一直将他列为“有疑问”其实是很令人吃惊的。不过,根据NFL内幕消息人士伊恩-拉波波特的报道,福尔内特将会在第十六周对阵旧金山49人的比赛中出场。

福尔内特的缺席对于美洲虎队来说并不新鲜,在本赛季中段,他曾在三周比赛中缺席两场。在这两场福尔内特缺席的比赛中,美洲虎队一共冲球337码,其中速度飞快的耶尔登拿到了163码,艾沃里则得到了更多的冲球机会。

在赛季初首次面对德州人的比赛中,美洲虎凭借155码地面冲球拿到了胜利,其中福尔内特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首秀中拿到了100码。

在自己的新秀赛季,福尔内特用231次冲球拿到了923码和8次冲球达阵,其冲球码数在所有新秀中仅次于酋长队的跑卫卡里姆-亨特(1046码)。

(Pap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