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杰斯被正式放入激活名单 本周首发带队挑战黑豹

腾讯体育讯 本周日,绿湾包装工将前往卡罗莱纳挑战黑豹,此一战直接影响到包装工的季后赛前景,不容有失。大军开拔前总要进行一段演讲或者宣布点好消息振奋人心,包装工与周六宣布正式激活四分卫阿隆-罗杰斯,这意味着龙哥已经从锁骨骨折中完全恢复。

虽然之前媒体报道外加亲口承认已经弄得满城风雨,但官方认证之后还是让球迷长出一口气,球队的下一步动作便立即裁掉了三号四分卫乔-卡拉汉,将布里特-亨德利下放替补。看起来万事俱备,但在龙哥准备“跑桌子之前”还需要做点事情——比如说适应赛场。

罗杰斯说:“万事开头难,要想成功首先跨过第一关,我想我应该没问题。”四分卫教练阿莱克斯-范-佩尔特主动帮罗杰斯解压“我告诉他只要完成赛前训练,你就可以去跑桌子了。”

罗杰斯在第七周与明尼苏达维京人的比赛中受伤下场,随后接受手术来修复他的有锁骨,因此错过了7场比赛。在罗杰斯的历史生涯中有过类似的情况,他曾在2013年遭遇锁骨骨裂,缺席了7场比赛之后最后一周复出。那场比赛对阵熊队赢了就以国北冠军的身份挺进季后赛,输了便打包回家,在这样的情况下,罗杰斯开局扔出两记达阵后并没有任何慌张与畏缩,甚至扛着自己刚刚伤愈身体与对手对抗,最终龙哥扔出了318码和两记达阵帮助球队绝杀。

“我必须上场”当被问到本周是否因为受伤而改变自己打球风格时,罗杰斯这么回答“如果我没信心带着胜利离开,那我就不配打球。我有这方面的经验,我知道我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我很自信。”

在罗杰斯受伤前的6场比赛里,他已经扔出了13次达阵和3次抄截,传球评分高达103.2。目前包装工7-6的战绩意味着只有后面的比赛全部拿下才有机会进入季后赛,为此罗杰斯在复出的前两周就已经积极备战,在IR规则允许内伤势一有好转便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剩下三场比赛包装工要面对黑豹、维京人和雄狮,每一场都是硬仗,但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舞台已经搭好,看龙哥能否带领包装工“起死回生”。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