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悍将接受法律惩罚 波普25天内不能离开加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根据记者拉蒙纳-谢尔布内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后卫波普由于要服从因犯下轻罪而接受判决。今年三月份还在活塞队效力时候,波普同意了他人借走自己的汽车进行酒驾,他因此也受到惩罚。

湖人悍将接受法律惩罚 波普25天内不能离开加州

波普遭到犯罪处罚

法律上惩罚的结果就是波普将被限制离开加州25天,湖人队未来25天的客场比赛有12月21日客战休斯敦火箭队,1月1日客场对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但是12月23日客场对金州勇士队比赛还能打,因为勇士队也在加州;因此波普要缺席两个客场比赛。

波普本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谢谢湖人对我的支持,让我在完成法律惩罚的同时还能继续NBA赛季。我知道这一行为的严重性,同时为过去的错误道歉,从此以后我将努力成为更好的人和更职业的球员。”

波普今夏以一年1800万美金签约湖人队,他在球队是一位出色的3D球员,场均能得到14.2分4.9个篮板2.3次助攻1.8个抢断场均41.7%投篮命中率36.1%三分球命中率。

湖人队客场和骑士队比赛里,波普就缺席了这场比赛前往密歇根法庭,这场比赛里新秀约什-哈特代替了波普首发位置,沃顿说:“波普是那种可以连续投中两三个三分球,为我们防守和抢断的球员,在攻防两端我们肯定会想念他。”

(Jesse)

湖人悍将接受法律惩罚 波普25天内不能离开加州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悍将接受法律惩罚 波普25天内不能离开加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