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恼怒与球哥谈话被公开 皇帝:该给人留点隐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CBS体育》报道,在克里夫兰骑士以121-112击败洛杉矶湖人的比赛结束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就拦下了湖人新秀朗佐-波尔,并且给了一些建议。不过他们的对话很快就被曝光,这也让“詹皇”非常恼怒。

詹皇恼怒与球哥谈话被公开 皇帝:该给人留点隐私

詹皇球哥对话曝光

众所周知,詹姆斯一直都是“球哥”波尔的偶像,因此这样的接触让波尔非常兴奋。而詹姆斯在和“球哥”交流的时候,用球衣遮住自己的嘴巴,这也让人没办法从他的嘴唇动作来看出他所说的话。在赛后采访当中有记者询问詹姆斯他们的谈话内容是什么时,他的回答是这个跟其他人无关,所以并没有透露。

但不幸的事,当时的地板上还有个麦克风,把他们的对话录了下来,于是詹姆斯和“球哥”的对话也被曝光出来。而事实上,詹姆斯和波尔之间的对话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有意思。

“就找到你自己最舒服的区域,然后就(带脏的词语)呆在那里。”这就是詹姆斯给波尔的建议,此外,詹姆斯还对波尔进行了鼓励。在说完话之后,“詹皇”还跟“球哥”表示,不要把他们的谈话内容向媒体透露。结果很不幸的事情发生了,这个他很不乐意对外披露的谈话内容,结果被媒体爆料出来。

这次的谈话内容被报道出来,也让詹姆斯有些恼火,他在采访当中直接指责了媒体。“有些事情应该是私下的,就想我和朗佐的谈话。”詹姆斯说道。“并不是所有事情都要被拿出来说的,人总应该有一些隐私。”

当然,这次的对话内容并没有让詹姆斯陷入到一些负面的影响当中,因此他的恼火有些让人意外。不过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而且是全球当中最有名的公众人物之一,大家很好奇他能给到后辈的建议并不奇怪。

(时光)

詹皇恼怒与球哥谈话被公开 皇帝:该给人留点隐私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恼怒与球哥谈话被公开 皇帝:该给人留点隐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