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媒曝赵大鹏因伤离开一队 随青年队康复训练

浙媒曝赵大鹏因伤离开一队 随青年队康复训练

赵大鹏本赛季一直受伤病困扰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据浙江媒体报道,广厦队后卫赵大鹏将因伤暂时离开一队,跟随青年队做康复训练,待到彻底恢复后再回到一队。

据悉,虽然通过了体能补测,但赵大鹏的膝伤一直没有完全恢复,所以上一场比赛他就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而是在观众席上观战,此番赵大鹏将再度离开一队,跟随青年队一起训练和恢复,而在预备队联赛中有出色发挥的李斌将重回12人大名单。

赵大鹏今年27岁,身高1.96米,司职后卫,他从2010年开始效力于广厦至今。赵大鹏是广厦队中除林志杰外球队资历最老的球员,2015-16赛季场均能够得到7.7分、2.9篮板和2.5助攻。

去年里约奥运会前,赵大鹏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由于饱受伤病的困扰,赵大鹏上赛季仅打了4场比赛,场均得到3.1分、0.9篮板和1.1助攻。赵大鹏上一次登场CBA的赛场还是在今年1月1日。

今年休赛期,一度有传言说赵大鹏会提前退役,去青年队担任教练的职务,不过赵大鹏随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予以了否认,他也通过了体能测试,获得了本赛季上场的资格。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