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郭帅展强硬 小丁三分狂打铁

郭士强雪藏哈德森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6轮第二比赛日(12月15日),迎来了6场较量。该比赛日中,巴斯怒砍38分,七天内第二次刷新个人单场得分纪录。较之于大放异彩的巴斯,哈德森本轮发挥低迷,仅仅拿到9分,是近七个赛季单场得分新低。

昨夜战况

四川96-98北京

上海79-98辽宁

同曦100-111山东

广州91-88浙江

广东92-86福建

深圳129-118吉林

巴斯7天2刷个人得分纪录

一周前,巴斯在辽宁队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砍下了34分,刷新了个人加盟CBA后的单场得分纪录。时至本轮,辽宁队战胜上海队一役,巴斯全场22投16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72%,砍下38分且抢下了14个篮板球。单场砍下38分,巴斯再度刷新了自己在CBA赛场的单场得分纪录。

克里斯顿压哨绝杀劲敌浙江

克里斯顿虽然在广州队险胜浙江队的比赛中得分不多,全场仅拿到18分5板8助攻。但就比赛进程来看,克里斯顿却是真正决定比赛胜负的那个人。最后一分钟,克里斯顿为球队射中三分球,将比分追为88-88。最后16秒,广州队球权,克里斯顿命中压哨三分球,从而率队以91-88战胜浙江队。

哈德森9分末节遭郭帅弃用

本赛季前15轮,哈德森场均能够拿到27.9分,是辽宁队队内头号得分手。但是此番沪辽之战,哈德森发挥低迷且末节惨遭弃用。哈德森此番出战26分钟,14投3中(三分球7投0中),仅仅拿到9分。单场9分,是哈德森近七个赛季单场最低得分。哈德森在CBA联赛单场最低得分是5分,那是2011年2月16日,哈德森在代表广东队出战新疆队时仅仅拿到5分。

深吉之战3人得分创纪录

深圳队战胜吉林队的比赛中,深圳队本土战将孟铎全场比赛16投11中(三分球10投8中)砍下34分,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吉林队高诗岩全场11投8中,砍下了21分,创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另外吉林队蔡李龙此战15投9中(三分球12投8中)砍下26分,亦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小丁三分6中0追平赛季得分最低

作为CBA联赛最炙手可热的本土球星,丁彦雨航在球队对阵同曦队时出现状态起伏。比赛中,丁彦雨航仅仅拿到17分,追平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最低值(山东队此前对阵广州队一役,丁彦雨航拿到17分)。另外,丁彦雨航本轮虽然抢下12个篮板球,在三分球投射方面却是6投0中。

(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