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伟:不满关键回合防守 希望犯错能刺激球员

马布里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4日,新疆男篮在主场迎来了北控男篮的挑战,两队一直战到加时,最终新疆还是凭借着主场优势以117比111战胜了对手。赛后北控男篮主帅丁伟表示,自己对于北控队关键时刻的防守并不满意,而他也希望这一次的犯错,能够刺激到球员,让他们能够从中更好地吸取经验和教训。

丁伟曾经在多支CBA球队任教,其中也曾经在新疆队担任助理教练,并且帮助新疆队进入过2013-14赛季的总决赛。丁伟坦言,他对于新疆队的打法和特点非常了解。丁伟说:“我首先要祝贺新疆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他们打的很棒,当然我们自己的队员也很努力,今天的赛前布置做的很详细,我在新疆队工作过,所以对这支球队的一些球员打法也是比较熟悉的。”

本场比赛,新疆队主帅李秋平因为累积技术犯规停赛一场,李根也处于停赛期,后卫王子瑞则因伤无法出战。不过以残阵出战的新疆队,还是在比赛的上半场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到了关键的第四节,北控一度获得了领先,但亚当斯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的漂移三分命中,生生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第四节的最后一个关键回合,我们其实还有一次犯规可用,当时的布置是要求出现挡拆就要迅速换防,特别是亚当斯这一点。我对最后一个回合的防守是不满意的,每一个回合都应该保持同样的专注度。”赛后谈及那个回合的防守,丁伟直言不讳地表示,“当然这只是一场比赛,我希望今天出现的错误能给队员以刺激,进步就是这么来的,虽然输球了,但这种经历很珍贵。”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