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英文庆祝遭小丁调侃:投两三分就整洋文

方硕英文庆祝遭小丁调侃:投两三分就整洋文

方硕庆胜利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五轮昨晚全部战罢,北京队在主场以95-90击败广东队,北京队后卫方硕赛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庆祝比赛胜利。

方硕在微博中用英文发文说道:“Tonight, we won a great game team win! At this time, We should not be too high, nor too low, just keep in the middle. Keep fighting!”(今晚,我们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在这个时候,我们不应该太高,也不要太低,只需保持在中间,继续战斗!)而在评论区山东队丁彦雨航打趣道:“天天投进两三分就开始整洋文了!”方硕立刻幽默地回复:“回头等你去了NBA,我给你当翻译。”

在昨晚的比赛中,方硕全场16投8中,其中三分球9中5,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还贡献了2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这也是方硕本赛季第三次砍下25+的得分。尤其是比赛最后的18秒钟,他面对广东核心易建联的防守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帮助北京确立了4分的领先优势并最终取胜。

本赛季方硕场均得到14.9分2.7个篮板1.3次抢断4.2次助攻的数据,北京队目前以10胜5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五位,并在近期取得了三连胜,下一轮他们将客场挑战四川队。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方硕英文庆祝遭小丁调侃:投两三分就整洋文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