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主帅:防守与篮板差 球队处于最严峻时刻

上海主帅:防守与篮板差 球队处于最严峻时刻

刘鹏谈球队

腾讯体育12月13日上海(文/李旭)CBA联赛第15轮,上海男篮主场97比106不敌江苏同曦。上海男篮主教练刘鹏认为防守和篮板方面的问题是球队末节崩盘的主要原因。

前三节,上海男篮与对手势均力敌,但在末节却连续出现失误,最终比分被拉开,主场饮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海队主教练刘鹏表示,球队在最后阶段的防守和篮板球出了问题。“今天开局我们还是没有处理好,思想上准备的不够充分,第一节就有11次失误,对方对我们的限制还是比较成功的。”主教练评价,“我们在半场的时候追回来了,但最后阶段防守端、篮板控制的并不好。所以这场球的失利,确实还是有很多问题存在,我们解决得并不是很好。”

之前一段时间经历连败后,刘鹏坦言其实球队一直在努力去改变,之前两场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今天开始的时候又有了问题,大家注意力不够集中。”

同曦是上海队竞争季后赛名额的直接对手,如今主场失利会对球队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对此,主教练回答:“我们还是一如既往吧,打好每一场比赛。但是现在确实是很困难,但我们要一起渡过这个困难。接下来两个主场对手都比较强,确实是比较严峻的时刻,在最困难的时刻,我们球员和教练一起努力,打足了气一起拼吧。”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上海主帅:防守与篮板差 球队处于最严峻时刻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