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公祭日默哀 京粤争议判罚

一文读懂昨夜CBA:公祭日默哀 京粤争议判罚

京粤战现争议判罚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第二比赛日(12月13日),迎来了5场较量。该比赛日中,方硕代表北京队对战广东队时大放异彩,末节独揽15分率队成功狙击对手。另外在京粤对战中,尾声阶段再度出现争议判罚。

昨夜战况

上海97-106同曦

辽宁116-108吉林

广州126-120福建

北京95-90广东

深圳103-94浙江

国家公祭日!5场赛事皆举行默哀仪式

2017年12月13日是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所以在CBA常规赛第15轮第二比赛日(12月13日)所进行的5场比赛中,均在赛前举行了默哀仪式。

悬案!京粤战出现争议判罚

京粤之战尾声阶段,场上出现了争议判罚。比赛还剩9.5秒时,北京队领先3分且握有球权,方硕接到传球,广东队无奈采取犯规,然而在这一过程,方硕接球时有踩线嫌疑。广东队球员第一时间对此进行抗议,但裁判未予理睬,连录像回放都没有看。而从慢镜头回看来看,方硕接球时确有踩线嫌疑。值得一提的是,在方硕接球时,恰有一名裁判就站在方硕身边。假如方硕当时真的踩线了,裁判又没有判,那么这等同于扼杀了广东队扭转战局的最后希望。

末节15分!京粤战方硕大放异彩

北京队此番能够赢得京粤之战的胜利,方硕无疑当居首功。本场比赛,方硕16投8中(命中率50%),三分球9投5中(命中率56%),罚篮4罚4中,砍下25分5助攻3抢断2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方硕末节独揽15分且射中关键三分球,成功率队狙击广东队。

艾伦-杰克逊PK埃德温-杰克逊 两人表现冰火两重天

京粤之战,双方阵中均有杰克逊,不过两位杰克逊的发挥却是冰火两重天。北京队小外援艾伦-杰克逊此战砍下23分7助攻4抢断,成功帮助球队战胜强敌。反观广东队小外援埃德温-杰克逊,此战砍下15分8板6助攻,其个人表现及效率远不及艾伦-杰克逊。

18分!丛明晨追平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在辽宁队击败吉林队的比赛中,丛明晨发挥相当抢眼。比赛中,丛明晨出战34分钟砍下18分2板2助攻2抢断,其中三分球5投3中。单场砍下18分,丛明晨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伤愈复出的辽宁队大将贺天举此战末节投中了回归之后第一球。

帕戈迎重返CBA首秀

在同曦队战胜上海队的比赛中,此前曾效力过广厦队及深圳队的帕戈,迎来重返CBA联赛首秀。本轮赛前,帕戈正式取代多米尼尔-琼斯成为同曦队一员。而在加盟首秀中,帕戈砍下15分2板10助攻,全场15投7中(命中率为47%),三分球则7投1中(命中率为14%)。显而易见,帕戈首秀发挥仅仅是中规中矩。(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一文读懂昨夜CBA:公祭日默哀 京粤争议判罚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