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德森24分辽宁胜吉林重登榜首 郭艾伦15+6

哈德森24分辽宁胜吉林重登榜首 郭艾伦15+6

辽宁胜吉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辽宁主场以116-108战胜吉林。辽宁以12胜3负继续领跑,吉林遭遇4连败。

比赛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吉林以42-38领先,助攻辽宁以22-18占优,抢断辽宁以13-7领先,盖帽双方皆是2次。

辽宁队哈德森24分5篮板5助攻,巴斯22分6篮板6助攻4抢断,丛明晨18分,韩德君14分11篮板,郭艾伦15分6篮板4助攻,李晓旭11分;吉林队兰德里33分14篮板,韦弗29分5篮板7助攻,张彪12分6篮板,高诗岩10分5篮板5助攻。

比赛焦点

双方迄今共有51次交锋,辽宁以32胜19负占据着压倒性优势。辽宁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战绩为12胜3负,占据着榜首的位置。吉林队的战绩不佳,遭到4连败,依然未能走出低谷。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的赵继伟只出场4分钟得到2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韩德君和丛明晨进攻得手,哈德森打板命中,辽宁以8-2领先。兰德里连续冲击抢分,助吉林将比分追成7-8。哈德森外线命中三分球,钟诚和李晓旭进攻得手,辽宁以17-9拉开比分。张彪连续冲击内线得手,韦弗再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吉林以21-19领先。耿铭旸和张彪连续进攻得手,助吉林保持优势。丛明晨里突外投连得6分,辽宁将比分追成25平。李安的暴扣得手,助吉林取得优势。该节战罢,吉林以29-27领先。

次节比赛,辽宁队开始发力,连续冲击内线利用罚球抢分,韩德君和郭艾伦联袂进攻得手,郭艾伦强行突破打成2+1,哈德森外线又飚中三分球,辽宁以51-40确立起两位数的优势。韦弗连续进攻打成,兰德里和张彪强行冲击内线打成,吉林打出高潮,将场上的比分追成55平。哈德森打三分得手,助辽宁取得优势。半场战罢,辽宁以58-55领先。

第三节比赛,巴斯和郭艾伦进攻得手,丛明晨外线命中三分球,郭艾伦快攻上篮得手,辽宁队再次将场上的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以68-57保持着优势。张彪和崔晋铭接连进攻得手,吉林追分为63-70。哈德森、刘志轩和丛明晨连续开火,皆在外线命中三分球,辽宁以81-65拉开场上的比分。兰德里连续冲击内线,但却无助于缩小分差。韩德君和巴斯的内线强攻,助辽宁队保持优势。该节战罢,辽宁以92-75领先。

末节比赛,郭艾伦和哈德森内外结合,助辽宁继续扩大场上优势。李晓旭外线命中三分球,辽宁队得分破百,以100-80领先。代怀博和高诗岩的接连进攻得手,蔡李龙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吉林展开追击。李晓旭连续进攻得手,哈德森和贺天举外线命中三分球,辽宁以113-94拉开分差。随着兰德里制造罚球2罚全中,吉林队得分破百,但仍然以100-113落后。随后的比赛,辽宁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116-108胜出

下轮对阵

CBA第16轮,12月15日,辽宁客场迎战上海,吉林客场迎战深圳。

首发阵容

辽宁:丛明晨、李晓旭、韩德君、郭艾伦、哈德森

吉林:高诗岩、崔晋铭、代怀博、蔡李龙、兰德里

(万古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