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保罗哈登最会传空接球 能找到最佳时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正在经历十连胜的火箭春风得意,在“灯泡组合”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的组织串联之下,诸如卡佩拉这样的年轻球员完成爆发。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登和保罗是自己见过的最会传空接球的球员。

德帅大赞哈登保罗

卡佩拉本赛季完成爆发,上一战与鹈鹕的比赛中更是砍下28分8个篮板5记盖帽,这一切离不开保罗和哈登的“帮助”,他在比赛中一次又一次地接到保罗和哈登的传球,当谈及卡佩拉的重要性时,德安东尼说道,“和控卫、投手一样重要,你必须有称霸内线的力量,卡佩拉做得非常不错。”

卡佩拉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3.7分和11个篮板,他有望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在出场时间少于26分钟,但能拿到至少13分11个篮板的球员,除了数据所体现的能力之外,卡佩拉在场上与哈登、保罗的配合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我们在很多情况下都能找到解决问题的答案,但很多球队并不能,这让我们成为一支高效的进攻球队,”德安东尼说道,“哈登和保罗可能是我见过的最会传空接球的球员,他们知道何时才是正确的时机,无论是传到篮下,还是传到定点投手手中。”

保罗和哈登本赛季场均能合力送出19次助攻,正因为他们的无私表现,火箭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全队的力量,本赛季火箭场均得分高达115分,这一数据排在联盟第二位,而他们以21胜4负的战绩排在联盟第一。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