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勿忘国耻!CBA第15轮赛前举行南京大屠杀默哀

勿忘国耻!CBA第15轮赛前举行南京大屠杀默哀

2015-16赛季江苏vs新疆默哀缅怀南京大屠杀遇难者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今天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CBA公司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会在今天的5场CBA比赛开赛前为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举行默哀仪式。

勿忘国耻!CBA第15轮赛前举行南京大屠杀默哀

CBA公司发文

CBA常规赛第十五轮第2个比赛日的角逐将在今晚展开, CBA公司在官方微博上发文写道:“今天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祭奠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我们会在今天的5场 CBA 比赛开赛前举行默哀仪式,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凝聚力量、奋力拼搏。”

今天,江苏肯帝亚男篮全队集体观看了公祭日的电视直播,为南京大屠杀30万遇难同胞默哀。同时,球队还将官方微博的头像更换为黑白色以示哀悼。

众多联赛球员也纷纷在微博发声,山东队丁彦雨航、睢冉,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广厦胡金秋,深圳队孟铎,辽宁队的杨鸣,国家队两名主帅杜锋和李楠等人通过微博向遇难同胞表达悼念。

1937年的今天,日军攻占南京后,在短短六周的时间里,30多万中国军民惨遭杀戮,山河破碎,家破人亡。三年前,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确立,以国家的名义祭奠死去的同胞,铭记历史。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勿忘国耻!CBA第15轮赛前举行南京大屠杀默哀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