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战灰熊有望复出 本赛季他饱受膝盖伤势困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称,所有的迹象都显示,对阵灰熊队的比赛,奇才球星沃尔有望迎来复出。

曝沃尔有望复出战灰熊

北京时间11月8月,沃尔在对阵小牛队的比赛中受伤,之后他曾经一度带伤出战,不过由于膝盖持续出现不适,北京时间11月26日,奇才队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宣布,沃尔将接受左膝伤势的治疗,当时球队预计沃尔需要两周的恢复时间。

好消息是,沃尔缺席的这段时间,比尔扛起了球队,奇才队的战绩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目前奇才队14胜1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的第六位。当然了,作为奇才队的核心,联盟的顶级控卫,沃尔对于奇才队还是非常重要的。

数据显示,当沃尔在场的时候,奇才队本赛季每百回合得分为110.6分,每百回合净胜分为7.3分,但当沃尔缺阵的时候,奇才队每百回合得分只有99.8分,每百回合净胜分为-4.1分,差别还是非常明显的。

今天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所有的迹象都表明,对阵灰熊的比赛,沃尔有望复出。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沃尔职业生涯首次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从2013年开始,膝盖伤势就伴随着沃尔。而在2016年的时候,医生曾从沃尔左膝中取出一根长达5毫米的骨刺。

这个赛季,沃尔一共代表奇才打了16场比赛,他场均出战34.4分钟,可以拿下20.3分9.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5%,三分球命中率为31.7%。北京时间12月14日,奇才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