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盼成世界最好防守球员 过程永远没有终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76人新星乔尔-恩比德接受了NBA官网记者阿尔德里奇的专访,期间“大帝”表示自己目前的身体感觉很好,下一个目标就是能打背靠背的比赛,此外恩比德表示要成为世界上最佳防守球员。

恩比德:盼成世界最好防守球员 过程永远没有终点

大帝盼成最全面球员

一直以来,恩比德常在社交网站上写上这么一句话,“相信过程”,当谈到何时才是“过程”的终点时,恩比德回答道,“过程永远都没有终点,这是一个持续不断的事情,我不认为它会停止,就像我之前解释的那样,这是一个打入季后赛的过程,一个进入分区决赛的过程,进入总决赛和赢得总冠军也有过程,即便你拿到冠军,来年还要继续卫冕过程。所以我认为过程没有终点。”

恩比德本赛季打得最出彩的一场比赛便是对阵湖人时,他砍下46分15个篮板7次助攻和7记盖帽,当回顾那场经典之战时,恩比德说道,“我当时就是在打球,队友们也在为我传球,我看起来不可阻挡,他们试图做调整,但我感觉还是太晚了。湖人球迷们一直在看台上说垃圾话,但我喜欢。”

恩比德在场上喜欢和对手喷垃圾话,他表示说垃圾话就是自己的天性,他喜欢竞争,厌恶输球,“说垃圾话是比赛的一部分,我认为自己不可阻挡,垃圾话能帮助我的比赛提升到一个新级别,我感觉大部分比赛都需要说垃圾话。”

恩比德曾怒喷德拉蒙德不会投篮,但事实上,恩比德和“庄神”并未结怨,两人在赛后还微笑着互相拥抱致意。“我确定很多人都知道他不会投篮,但他有很多补扣,这是他的比赛风格,所有人都知道这点,所以我说出了事实,我不知道要说些其他的什么东西。”

恩比德本赛季还遭遇严格的限时令,最近他处于休战之中,恩比德谈及自己的出场时间和伤情时说道,“我感觉好多了,我能够打一整场比赛了,我唯一的限制就是不能打背靠背比赛,我下一个目标就是能出战背靠背比赛。”

当谈及和本-西蒙斯的关系时,恩比德说道,“我们关系很棒,在场上,我们学习如何和对方一起打球,场下我们学习如何担任领袖,这是他的菜鸟赛季,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已经进入联盟四个赛季了,我已经看过所有的过程,比如一直输球,比如现在能够赢球,我们都非常年轻,我们还要继续向彼此学习。”

恩比德是奥拉朱旺的粉丝,对“大梦”非常尊重,但他不想成为第二个奥拉朱旺,而是希望成为第一个恩比德,对此他解释道,“我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我相信如果奥拉朱旺愿意的话,他可以投很多三分球,但他没有这么做,对我而言,我的比赛就是越来越全面,我想成为历史上最全面的球员之一,可以防守,可以进攻,可以组织,可以得分,成为领袖,成为世界上防守最强的球员。我是奥拉朱旺的超级粉丝,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远未达到他的水准。”

(德清)

恩比德:盼成世界最好防守球员 过程永远没有终点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盼成世界最好防守球员 过程永远没有终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