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吹犯规葬送胜利 郭艾伦疑吐槽:真淡定不了

被吹犯规送胜利 郭艾伦疑吐槽:炸了淡定不了

郭艾伦vs浙江砍下16分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在CBA常规赛第14轮的比赛中,辽宁队客场以92-95被浙江队逆转。赛后辽宁主将郭艾伦疑似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他表示淡定不了,已经炸了。

被吹犯规送胜利 郭艾伦疑吐槽:炸了淡定不了

郭艾伦微博截图

“今天真是淡定不了了,炸了。”郭艾伦在个人微博上如此写道,他显然对输掉比赛很不开心。这场比赛辽宁队郭艾伦出场31分钟,得到16分4篮板1助攻和1次抢断。

至于郭艾伦疑似吐糟的原因,恐怕还得从比赛最后时刻说起。当时离末节结束还剩下2秒钟,辽宁仅仅落后浙江1分,郭艾伦运球突破,如果他能顺利将球打进,辽宁将逃出生天,拿到8连胜。

可是,郭艾伦在突破时,手臂和防守自己的吴前有接触,裁判随即吹了郭少一次进攻犯规,这一判罚直接摧毁了辽宁获胜的希望。得知自己犯规后,郭艾伦茫然地望着裁判,显得有些难以置信,随后威姆斯两罚全中,辽宁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认为,球队输球很关键的原因是最后时刻处理球失误太多。本场失利后,辽宁仍然以11胜3负的战绩与山东、肯帝亚并列排在联赛积分榜的首位。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被吹犯规送胜利 郭艾伦疑吐槽:炸了淡定不了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